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大庆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莹的责任人范作江等的通告

2016年5月5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 仰权利, 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 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刘莹,女,46岁,大庆市人民医院护士。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刘莹曾2次被非法拘留,2次被劫持到“洗脑 班”,1次在大庆市公安局地下刑讯室,遭受酷刑逼供,长达30多个小时。刘莹在单位长期被指派的护士长任桂芝非法监视;刘莹的丈夫、儿子被迫离她而去。刘莹在经济上也遭受了严重的迫害,被调到护工岗位几年,不给晋级及涨工资,1次被停发全部工资达半年之久,现只给开百分之七十的工资。2001年8月23 日,刘莹被单位保卫科人员强行按住拖进车里,当时被按住施打了不明药物,出现晕沉,精神恍惚,其后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戒毒劳教所1个多月。2007年8 月,刘莹在工作时被单位人员骗出工作区,被非法抓捕到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地下刑讯室,被强迫锁在铁椅子,被警察用鞋底打头部,用蘸满芥末油的口罩捂住口、鼻,由专人看管不让睡觉等等。当天刘莹被非法抄家,抄走了笔记型电脑、打印机、钱等私人财物,她12岁的孩子在家亲眼目睹,吓的不知所措。刘莹被非法关押到拘留所,胸痛咳嗽,起不了床,警察把她拉到医院体检,第8天才同意回家。2009年十一期间,大庆市开发区政法委范作江与大庆市人民医院保卫科长王俊成、沈桂杰、高新区派出所等10多人,非法闯到刘莹家骚扰,并蹲坑监控11天。范作江还曾到绥化刘莹母亲家骚扰、蹲坑。2012年8月28日,刘莹在绥化母亲家又被大庆市开发区政法委、“610”及单位等非法抓捕,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期间遭受罚站、罚蹲、轮番打骂、拳打脚踢、吊铐、扇耳光、野蛮灌食、侮辱人格、抻铐、熬鹰昼夜不让睡觉等酷刑折磨。2014年7月,大庆市公安局还非法没收刘莹的出国护照,并限制出境及补办护照。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大庆市政法委书记沈宏宇(2016年3月改任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大庆市公安局局长赵中超(现任)、曹力伟(前任),国保支队副队长李玉春,国保大队大队长刘保峰张宁宁(女);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助理范作江;黑龙江省“610”办公室副处长顾松海;大庆市人民医院书记张峰,院长张铁辉,院长助理周淑娟,保卫科长王俊成赵长坤,保卫科沈桂杰,门诊部主任任淑萍,门诊书记邵培双,护士长任桂芝;伊春市“610”副主任林晓明;伊春洗脑班孙景田慕振娟;大庆市高新区派出所;黑龙江女子戒毒劳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