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梨树县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景全、刘金茹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7月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四平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张景全、刘金茹夫妇,家住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他们因为依法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而遭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派出所的非法抓捕,张景全被判重刑。2016年6月16日,梨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明山、警察杨文伙同梨树县树文派出所所长邵占山及宋姓警察等10多人翻墙跳进张景全和刘金茹夫妇家院内。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他们非法撬门入室,翻箱倒柜,大肆抄家,抄走的私人物品装了3车,同时还抄走18万多元现金。张景全和刘金茹夫妇从外面刚一到家中,就被在此守候的上述人等非法抓捕。张景全于当晚就被劫持到梨树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刘金茹在县公安局里受到严重伤害,她左小腿后外侧皮肤撕裂、左跟腱大部断裂、左腓骨长短肌断裂、左腓肠神经断裂、缺损,术后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血压高达210/140毫米汞柱,时常出现意识不清状态,被保外就医。梨树县政法委、“610办公室”密令当地公、检、法机构要将此案做成“大案”,并阴谋重判张景全。6月28日,张景全被梨树县检察院非法批捕。7月初,家属为张景全聘请的辩护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张景全之后,又到梨树县公安局找到国保大队长王明山了解案情,被王明山无理拒绝。王明山等人为阻止律师继续会见当事人,连夜将张景全转至吉林省四平市看守所关押。7月26日,律师到四平市看守所会见当事人时,四平市看守所出具了一份由梨树县国保大队提供的《张景全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不许律师会见》的文件,并据此不许律师会见当事人。梨树县政法委、“610”及公安局国保大队还操控所有部门,对律师提出的会见当事人的请求、申诉及对办案单位的控告等一律不接待、不受理,企图以此逼迫律师放弃对案件的代理。9月26日,梨树县检察院将案卷移交县法院,却未通知家属和律师。不仅如此,他们还屏蔽了家属和律师的询问来电。2016年10月12日,梨树县检察院、县法院在没有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对张景全秘密非法开庭,整个庭审过程才十几分钟,完全是走过场。法院在张景全零口供的情况下,把国保警察编造的伪证当成审判依据,并据此将张景全非法判刑8年6个月。家属提出异议,申请二审,法院以各种方式予以阻挠。2017年1月,张景全自行上诉到四平市中级法院。四平市中级法院于3月末秘密开庭,做出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2017年4月14日,张景全被劫持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第九监区关押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四平市“610办公室”主任李炳辉;四平市中级法院院长任贵利;梨树县政法委书记张莹;梨树县“610办公室”主任李长富;梨树县公安局局长姚广宇,纪检委书记丁锐,国保大队长王明山,副大队长马文洋,教导员张喜昆,警察杨文;梨树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爱钧,公诉科主任姜彤辉王志国(二人均参与迫害);梨树县法院院长符建军;吉林省四平市看守所所长王海波,政委赵军,副所长申友和;梨树县看守所所长李哲;梨树县树文派出所所长邵占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