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成都市青白江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陈逊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6年6月28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追查国际”的宗旨是: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人权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成都市青白江区法轮功学员陈逊,毕业于天津大学,原成都钢铁厂运输部职工,2001年1月因去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警察非法抓捕,后被送至蒲江县看守所迫害。2001年4月27日陈逊在家中被青白江公安分局团结村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后被判刑5年,非法关押在雅安监狱迫害。然而2006年5月23日陈逊被非法关押期满获释当日,青白江区610竟同攀成钢厂(原成都钢铁厂)综治办、川化集团公司等人又将陈逊非法劫持到新津洗脑班继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成都市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陈至伟;青白江区区委书记孙建成,区政法委书记谢瑞金,司法局局长王典华,检察长孙明,法院院长邱蜀新,公安分局局长侯建川,610主任黄孝云、胥雪灰;团结村派出所所长王国富;新津洗脑班;雅安监狱监狱长穆志刚、副监狱长刘健康;攀成钢铁厂书记苗长江;川化集团公司董事长苏重光、副总经理兼610组长程积恭。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当前,中国大陆社会矛盾空前尖锐。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大陆一千一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今年2月9 日据《大纪元时报》报道,经追查国际组织的初步查证, 2000年以来在中国多数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在他们健康的身体上活活的摘取心、肝、肾和眼角膜等器官做移植手术以牟取暴利,身体则被就地焚烧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 已成立。2005年10月9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这是给一切仍在犯罪者的警示!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