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宝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8年4月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绥中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王宝民,男,1970年10月出生,现任辽宁省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老家在绥中县前卫镇。自1999年起,王宝民先后在高甸子乡派出所、宽帮镇派出所和城郊乡派出所任所长,2015年10月调任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宝民每到一地任职,都把残害法轮功当成捞取政绩的资本,积极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特别是他就任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以后,对法轮功的迫害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变本加厉,导致当地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和判刑迫害,有数名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家属也被非法骚扰和监控。2015年10月15日,王宝民带人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武宝林,导致武宝林被非法判刑2年,缓刑3年。武宝林被抓后,其年迈的父亲因难以承受打击,不久便猝然离世。2015年11月30日,王宝民带着国保警察刘焕宇、刘忠和等人将正准备上课的职专教师刘巍绑架,并将其非法拘留20天。时隔不到1年,王宝民带人再一次将刘巍绑架,并企图将他非法判刑。但因构陷刘巍的材料证据不足被检察院退回,刘巍被释放,王宝民的阴谋未能得逞。2016年1月14日,王宝民率国保警察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裴忠华、李玉杰、丁青艳、于秀荣等人,并非法抄家。在抓捕过程中,年过70的裴忠华遭警察暴力殴打。后来王宝民捏造证据将裴忠华非法判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2016年5月20日,王宝民带国保警察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继宏,并非法抄家。之后张继宏被非法冤判2年。2016年7月16日,王宝民派人将正在集市商店卖衣服的法轮功学员董桂霞绑架,导致董桂霞被非法判刑7年半。2016年9月,王宝民派人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裴益丽,并拼凑材料将她非法判刑2年。2017年3月22日,王宝民指使国保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张凤仙(女,66岁)非法抓捕、拘留。后国保警察刘唤宇又无中生有、编造证据,将张凤仙构陷到检察院,导致张凤仙被非法起诉、审判。2017年5月14日,王宝民指使国保警察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翟永池(男,64岁),导致翟永池被非法判刑7年。翟永池被非法庭审时,王宝民在现场大呼小叫,不仅扰乱法庭秩序,而且出言恐吓律师,态度极为嚣张。这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当地的善良民众,而且很多都是妇女和老人。王宝民在迫害这些人时,不仅无丝毫的愧疚和不安,反而张狂无忌,为所欲为,蹲坑、监听、监视、绑架、抄家、辱骂、殴打、上门骚扰、威胁恐吓、勒索钱财、伪造证据、刑讯逼供等各种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上述所列只不过是王宝民所涉众多迫害案例中的区区数例,可谓冰山一角。恶人虽能逞凶一时,却不能逞凶永远。多行不义必自毙,前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副大队长马越的下场,可谓殷鉴不远,值得王宝民三思。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宝民,教导员魏殿义,副大队长刘忠和,警察刘唤宇王达刘宏(王宝民司机)。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