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绥中县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沈文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0月07日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沈文伶,女,58岁,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法轮功学员。2008年2月25日上午6点,沈文伶在家中被绥中县机场派出所所长马子文及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刘唤宇、李爽等人非法抓捕,家也被非法查抄,许多私人物品被抄走。抓捕过程中,马子文对沈文伶大打出手,并抓住她的头往车上撞。沈文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绥中县看守所和葫芦岛市看守所。在绥中县看守所内,沈文伶被女警冯冰唆使的犯人李侠、齐红、梁丽君、李玲等暴力殴打,被绑在老虎凳上野蛮灌食,以致被迫害得心动过速,血压升高。在葫芦岛市看守所内,她被绥中县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张希文、法制科科长陈绍周等人非法审讯,还被他们捏造口供,强行按手印。2008年5月,沈文伶被非法判刑5年。2008年5月27日,她被非法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在监狱中,狱警赵秀梅等人为逼她放弃信仰,指使犯人李敏、于晓荣等人对她暴力殴打、人格侮辱、强制“洗脑”、拽着她往墙上撞、用墩布把捶其阴部、逼她面壁罚站、不让她睡觉、强迫她做奴工等。2011年,沈文伶年过九旬的母亲病危,但监狱教导员秋英、队长李宏坤却以她“不转化”为由,不允许她回家见母亲最后一面,以致她母亲临终都没有看到女儿。2013年2月24日,沈文伶历经5年牢狱迫害回到家中。5年间,她的工资被单位非法停发。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原政法委书记许国秋;绥中县“610办公室”主任李怀林、王海军(原任);绥中县原公安局局长孟祥斌,原政保科副科长张希文(现调到辽宁省公安厅),原国保大队长李长华,督查陈绍周(原公安局法制科科长),警察刘唤宇、李爽(女);原绥中县看守所所长王学平,女警冯冰,犯人李侠、齐红、梁丽君、李玲;绥中县机场派出所所长马子文;辽宁省女子监狱监狱长杨莉、王斌(原任),副监狱长徐敏(女,主导迫害法轮功学员),教导员秋英,队长赵秀梅、李宏坤、马秀艳、吕思,犯人李敏、于晓荣、张威;绥中县检察院;绥中县法院;葫芦岛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