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葫芦岛市、锦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承杰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7月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2年2月25日,在中央政法委、“610办公室”的直接操控下,河北、辽宁、山东3省政法委、“610办公室“、国保警察统一行动,非法抓捕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此次非法抓捕案涉及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唐山、保定、沧州、泊头、宣化、邯郸,山东省的聊城和高唐,辽宁省葫芦岛等地区等15个市县,至少有99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骚扰、抄家和非法抓捕,21人被非法逮捕、起诉和判刑,最长的刑期长达12年。
 
葫芦岛市连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承杰,男,52岁,原葫芦岛造船厂职工。2012年2月25日上午11点左右,张承杰在家中被葫芦岛连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玉龙带多名警察非法抓捕,同一天被非法抓捕的还有尚蓝玲、张志猛、刘俊华、杨开霞。2012年3月29日,张承杰被葫芦岛市连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在葫芦岛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张承杰被迫害致体重从180斤降至130斤,并于2012年11月8日被连山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连山区法院。2013年7月26日,张承杰被连山区法院非法判刑12年。 2013年8月,张承杰被非法关押到锦州监狱11监区。11月20日,锦州监狱主管严管队的狱政科副科长杨金丰在严管队办公室对张承杰头部拳打脚踢,致其头晕目眩、牙齿松动,杨金丰给张承杰戴上手铐、脚镣、环抱“凳”状物体坐在地上,其中两臂穿过“凳”上的2个铁环,使人与凳不能分离。张承杰被连续“抱凳”(酷刑)72小时,致使张出现心悸、幻觉,心跳时快时慢。之后杨金丰又强迫张承杰坐在大约直径18厘米左右的硬木桩子上,名曰“坐凳”(酷刑)。从早上5点30分坐到晚上20点30分。连续20多天,致使张承杰腰肌劳损,双脚浮肿,时常眼前发黑,栽倒地上;臀部掉皮出血,血痂和裤子粘在一起,痛苦不堪。2014年11月11日,锦州监狱在监狱教育科对法轮功学员又进行新一轮的强制转化手段“熬鹰”(酷刑),方法是先把人固定在铁椅子上,连续播放污蔑法轮大法的录像,强迫观看,昼夜不许睡觉,直到精神恍惚,意志崩溃。张承杰被连续5天5夜不许合眼,极度痛苦,生不如死。目前,张承杰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第十一监区经受着酷刑折磨,承受着痛苦的煎熬。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张承杰4次被非法抓捕,2001年被非法劳教3年,2005年被非法判刑5年。十几年间,张承杰的家人也同张承杰一道经受着精神和身体上的沉重打击,多病的父亲因承受不了打击而离世,葫芦岛造船厂又无理将张承杰开除厂籍、扣工资。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周永康(已被双规);原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已被双规);原葫芦岛市政法委书记张富恩(现任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常务副书记仲建国,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梁涛(现任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原葫芦岛市连山区政法委书记王立光(现任连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原葫芦岛市公安局连山区分局局长张绍魁,国保大队大队长陈玉龙,教导员于贵秋,副大队汤淼刘士军、任清泽、侯爱军,警察刘兴成原连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姜公臣,公诉人李清艳刘建东;原连山区法院院长郭彪(现任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刑事庭庭长季爱华,副庭长李德海(审判长)、李福山审判员马印良、吴兴琦,书记员李玉鹏;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姚喜双(2017.7任)、姚世明(2016.2-2017.6)、单成繁(2012.2 -2016.01);锦州监狱监狱长王占所,政委吴旭,管教副狱长王洪博(已死亡),狱政处处长高宽,原狱政科副科长杨金丰(现任锦州监狱第五监区教导员监管教副监区长),科员冯小(现任第二十监区管教副监区长),刑罚执行处处长王永锋,教育处处长蔡立新,十一监区监区长任宪春,大队部张志国,管教赵文涛杨廷余张铁金丹叶宝良王宝华宋晓慧;葫芦岛看守所所长梁科成;葫芦岛造船厂。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