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盘锦监狱和沈阳第一监狱等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明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7月1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高明星,男,辽宁省鞍山市人。因其曾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资料片,被中共公安部非法发出B级通缉令,悬赏通缉。2007年8月1日,高明星遭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人员非法抓捕,被带上头套押到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之后被非法关押在丹东市五龙背温泉疗养院秘密逼供。2008年,高明星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辽阳市国保支队隋海刚等6人把高明星绑成“大”字形,用洋镐把殴打他,把他打的遍体鳞伤,多次昏厥。当隋海刚等人把高明星送回看守所时,看守所因为其伤势严重而拒收。后来隋海刚等人签字承认高明星是他们打伤,有事他们负责,看守所才同意收押高明星。这次迫害使高明星卧床40多天,一颗牙齿被打掉。之后,高明星被非法判刑12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盘锦监狱。高明星在狱中抵制迫害,绝食近1年,因不配合灌食被打针,因腿固定在铁床上2个月,下肢几近瘫痪。2009年正月初10,高明星的父母等到监狱去看他,当时高明星十分消瘦。几天后,高明星的父母得到监狱的通知,说他因绝食,导致腔严重积水,并已生命垂危。狱方将高明星转至病监,两个月后同意放人,但鞍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康凯拒绝接收。2012年5月8日,高明星又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监狱十三监区老残队。2013年1月13日,家属见到高明星才得知,他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的牙齿几乎掉光,不能咬合,不能咀嚼食物。2013年大年过后,高明星又被转到十九监区,被关“小号”。目前,高明星身体遭受严重迫害,生命垂危。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张凡;沈阳第一监狱监狱长王武,政委金鑫,副监狱长李力军、何平、翟煜嘉,十三监区老残队范姓队长,十九监区宋姓队长;盘锦监狱监狱长宋万忠;辽阳市公安局局长邱金,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喜林,国保支队隋海刚、马文博;原鞍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丁威;鞍山市公安局局长杨力,国保大队康凯;辽阳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