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辽宁省及抚顺、沈阳、大连市等13个城市不法官员的追查通告(一)

2005年8月28日

辽宁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根据突破严密封锁透露出来的不完全资料统计,截止2005年8月,至少已有3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居全国第三。最为严重的是仅2005年的头8个月,该省已非法逮捕至少518名法轮功学员,被拘押于194个辽宁省的看守所(93) 、拘留所 (28) 、公安局 (7) 、监狱 (2) 、劳教所 (36) 、洗脑班 (28) 等处。参与今年非法抓捕犯罪严重的城市(按抓捕人数为序):抚顺市(61)、 沈阳市(41)、大连市(34)、朝阳市(33)、锦州市(30)、鞍山市(22)、本溪市(19)、丹东市(14)、葫芦岛市(11)、辽阳市(10)、铁岭市(9)、阜新市(8)、盘锦市(7)等。尤其是去年发生在沈阳的惨绝人寰的对高蓉蓉电击毁容、虐杀一案,辽宁省主管此案的部门和直接参与的个人,作案手段极其恶劣、残暴、灭绝人性,震惊国际社会。

&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大陆四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秘书陈用林、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等中共各部门官员脱离中共,走出来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黑幕,表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目前,在中共高官争先恐后撇清与镇压的关系,为自己留后路的形势下,辽宁省的一些官员却在加紧犯罪活动,逆历史潮流而动。

在此,追查国际将辽宁省及迫害严重的13个城市列为重大案区,发出严厉警告:辽宁省内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官员罪责难逃,尤其是继续参与迫害者,将由个人承担责任。追查国际将彻底追查所有策划和参与抓捕的直接凶手、涉嫌帮凶及相关责任人,收集犯罪证据,并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全面监视追踪所有涉案嫌犯的行踪,誓将罪犯绳之以法!

本组织将以“谁主管,谁负责,谁参与迫害法轮功,追查谁”的原则,根据当局在镇压法轮功中,实行的“领导负责制”和“一票否决制”,对李克强(辽宁省委书记)、周召轩(抚顺市市委书记) 、李英杰(鞍山市委书记)等给予警告,保留对其作为责任人的追查,以观后效。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以下名单中涉嫌侵犯人权的党政官员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一:“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名单:(如有不服者,本人可以与追查国际直接联系,并有确凿证据证明自己没有参与迫害)

 

 

辖区

姓名

职务

辖区

姓名

职务

辽宁省

王唯众

省委副书记(分管政法)、省纪委书记(第二次被通告)

 

 

 

辽宁省

李峰

省政法委书记(第二次被通告)

 

 

 

辽宁省

宋善云

省“610 ”办主任(第二次被通告)

 

 

 

辽宁省

卞福学

省“610 ”办副主任

 

 

 

辽宁省

张仲玉

省“610 ”秘书处处长

 

 

 

辽宁省

李文喜

辽宁省公安厅厅长

 

 

 

辽宁省

言庆文

省公安厅副厅长(主管反邪教处)

 

 

 

辽宁省

王泽方

辽宁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辽宁省

卞东晴

公安厅(“610办公室”)反邪教处处长

 

 

 

沈阳市

张行湘

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第二次被通告)

 

 

 

沈阳市

刘雅琴

市纪委书记

 

 

 

沈阳市

王书海

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

 

 

 

沈阳市

董开德

市委政法委610办副主任

 

 

 

沈阳市

宋颂

市610秘书处处长

 

 

 

沈阳市

刘和

市公安局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

 

 

 

沈阳市

张庆明

市公安局副局长(主管国保)

 

 

 

沈阳市

陈相中

市国保支队支队长(市公安局一处处长)

 

 

 

沈阳市

马立新

(科长、主管610办)

 

 

 

抚顺市

张敏

市委副书记(分管政法委)主编洗脑教材。今年带头去过罗台山庄转化班。

 

 

 

抚顺市

吴光

市政法委书记

 

 

 

抚顺市

丁绍杰

市“610”办主任

 

 

 

抚顺市

关飞

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

 

 

 

抚顺市

郝建光

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国保支队支队长)

 

 

 

抚顺市

郝世福

国保大队(反邪教大队) 大队长

 

 

 

大连市

孙春兰

市委书记

鞍山市

张庆岩

市纪委书记(主管政法委)

大连市

夏德仁

市长(第二次被通告)

鞍山市

赵乃金

市政法委书记

大连市

里景瑞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

鞍山市

市政法委副书记(主管610)

大连市

张中

政法委书记

鞍山市

郝刚

市政法委副书记

大连市

姜世和

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

鞍山市

(待查)

市“610”办公室主任

大连市

刘晶

“610”办公室副主任

鞍山市

查凤志

原“610”办公室主任

大连市

张继先

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

鞍山市

张春泽

原“610”办公室主任

大连市

宫克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

鞍山市

朱文杰

副市长、公安局长

大连市

张黎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

鞍山市

马胜华

市公安副局长(主管国保、法轮功)

大连市

宋玉臣

国保支队五大队大队长(主抓法轮功)

鞍山市

张涛鞍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一处处长)

大连市

陈欣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有迫害致死血案)

鞍山市

康凯

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