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抚顺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薛兴龙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1年6月15日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抚顺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薛兴龙,原辽宁省抚顺市铁路医院医生。2001年11月,薛兴龙因书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标语,遭抚顺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郝建光等人非法抓捕。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彭杰、方慧云、孙延明、许桂芹、王素芳等人。抚顺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顺城区国保大队对薛兴龙等人采用捆绑、电棍电、塑料袋套头、车轮战等手段酷刑逼供,在抚顺市 "610"负责人吴光的指示下,郝建光等人强行立案,伙同顺城区检察院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罪名提起诉讼。顺城区法院两次开庭审理,都因证据不足宣告撤诉。但抚顺市"610"人员吴光执意要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最终,薛兴龙被非法判刑12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锦州监狱遭受迫害。方慧云被非法判刑10年,彭杰被判7年,孙延明被判6年,许桂芹被判3年,王素芳被判3年。他们均曾在狱中遭受非人迫害。其中方慧云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的股骨头坏死,回到家中时,丈夫已离世。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抚顺市政法委副书记宋守贵;原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局长孙德成,国保支队支队长郝建光,副支队长李剑波,警察郝世福、关勇;抚顺市"610"办公室主任吴光;抚顺市看守所教导员才昂;抚顺市顺城区检察院检察官睢巍(女);抚顺市顺城区法院审判长张军,审判员黄忠学、冯艳,书记员张久莹;抚顺市顺城区国保大队;辽宁锦州监狱;辽宁省女子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