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抚顺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赵玉兰的责任人的通告

2020年3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抚顺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赵玉兰,女,80岁,于2019年10月26日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抚顺市新抚区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赵玉兰是抚顺市矿务局退休女工,修炼法轮大法后,曾经患有的多种疾病,眩晕症、气管炎、痔疮、关节炎等病都好了。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2次被非法判刑迫害,其中2003年被非法判刑5年。2012年3月26日,赵玉兰外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抄家,抄走法轮功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当晚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同年4月5日被非法逮捕。2012年7月2日,赵玉兰又被东洲区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判刑4年6个月。赵玉兰两次被判刑后都是被劫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赵玉兰遭受了非法折磨,被强化洗脑转化(强迫放弃信仰),不让睡觉,只有站着或蹲着两种姿势,不许靠墙,不许靠床,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片,不让说话,逼迫说污蔑法轮功的话,打、骂是经常的事。警察还指使犯人迫害赵玉兰,使得她精神上备受折磨。赵玉兰相依为命的儿子因不堪骚扰、恐吓、惊吓,于2016年离世,时年47岁。2016年9月25日,赵玉兰走出辽宁女子监狱,因无家可归,在外租房屋,仅住1年的时间,又遭经济迫害。2019年11月份退休单位抚顺11厂,又要求赵玉兰把服刑4年半开的工资退回,才能继续领工资。这突如其来的经济截断给赵玉兰的生活带来了困窘,没有生活出路,无法支付租屋的暖气费和房租了。赵玉兰多次写信找单位,经过多方周折才给1千元维持租房等简单的生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抚顺市政法委书记姜群大,副书记付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郭峰;抚顺市公安局局长孟祥斌,国保大队长郝世福,公安一处关勇;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检察长郭伟,公诉人王志周子琪;抚顺市东洲区法院院长尹宪科,审判长江涛,审判员隋书进,代理审判员王跃东,书记员赵帼,刑事庭副庭长宋宝越,陪审员李为谷旭,书记员刘宁宁;抚顺市中级法院审判长高敬武,审判员董晶、代理审判员许风国、书记员刘丹;辽宁省女子监狱 监狱长贾福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