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新宾县公安局“敲门行动”骚扰162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8月1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抚顺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7年4月份至今,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警察以走访、调查为名,到新宾县及各乡镇村法轮功学员家中,强行入户查看,或电话骚扰,还有少数社区人员及村干部配合警察参与骚扰。他们以来看望学员为借口,拿着一个表格,统计学员信息及还炼不炼法轮功等内容。他们带着执法记录仪,拍照、录像、非法询问、笔录及要求签字、摁手印、化验血等。据查,这次进户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被称为“敲门行动”,是按照1999年前修炼法轮功学员名单逐户骚扰,1999年以后有的人已不学了,也被骚扰。此非法行为仍在持续进行。在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警察和小区人员多数没有得到主人允许、没有出示搜查令、没出示身份证件,非法闯入并搜查公民住宅,有的还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资料等私人财物,警察进户骚扰法轮功学员,干扰了学员的正常家庭生活,给学员及家人在精神上造成了极大伤害。据不完全统计,已知新宾县法轮功学员被上门骚扰的有144人,被电话骚扰的有7人、已不修炼法轮功的被骚扰的有11人。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发布在各个乡镇,其中新宾镇39人、红升乡7人、红庙子乡5人、南杂木镇10人、上夹河镇17人、木奇镇17人、永陵6人、北四平镇3人、下夹河镇11人、大四平镇8人、苇子峪镇9人、平顶山镇12人等。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抚顺市委书记高宏彬(2016.06任,原本溪市政法委书记);抚顺市政法委政法委书记杜鑫(2016.07任),副书记郭峰(主管迫害法轮功);新宾县政法委书记张明友,副书记张明涛周实李颉,办主任张晓丹;新宾县公安局局长高树斌,副局长王忠发(主管国保)、柳大刚(主管迫害法轮功),政治处主任焦润清,新宾县国保大队队长赵连科,警察张恩秀;新宾县新宾镇派出所所所长王海伟,警察宫坚;新宾县永陵派出所所长高振远,警察曹思信;新宾县北四平派出所所长朱明智,警察赵林义;新宾县红庙子派出所所长谢宏君;新宾县响水河派出所所长张皓;新宾县红升派出所所长张智刚;新宾县榆树派出所所长范宝玉;新宾县平顶山派出所所长王宇;新宾县苇子峪派出所所长沈检;新宾县大四平派出所所长赵亚军,警察赵林义;新宾县下夹河派出所所长孙永强,警察崔振尧张成、严姓警察;新宾县木奇派出所所长张子德,警察杜金德;新宾县上夹河派出所所长匡庆威;新宾县南杂木派出所所长占立平;新宾县旺清门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