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魏修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11月1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吉林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魏修娟,女,48岁,吉林省吉林市北华大学师范分院教师。2014年8月1日上午,吉林市高新区长江街派出所多名警察非法闯入魏修娟家中。进门的警察还没等魏修娟说话,就先给了她一个耳光,把她眼镜打掉,然后把她按在床上,反背双手用透明胶带绑上。魏修娟家里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DVD播放器、投影仪、照相机、录像机、多部手机、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都被非法抄走。之后,魏修娟和丈夫韩永强(吉林省北华大学教师)都被劫持到吉林市晓光村沙河子“洗脑班”。魏修娟在“洗脑班”被迫害致心脏疼痛,血压一度125至195,身体极度虚弱,6天后被送往吉林市看守所。在去看守所的路上,魏修娟已经无法行走,由丈夫韩永强背着,到看守所时她再次休克,被送往医院抢救,之后警方才让家人办理了取保候审。2014年8月6日,魏修娟回家后,多次被长江街派出所、高新区检察院等叫去问话和做笔录。之后,魏修娟被非法起诉到高新区法院。魏修娟不堪骚扰,在接到高新区法院通知她到法院的时候离家在外。2016年11月23日下午,魏修娟从吉林乘高铁到长春看亲戚,在长春火车站刚下车就被长春铁路站前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称她为“网上逃犯”,其后被告知是因为不配合高新区法院的“传唤”,在2016年9月被长江街派出所上网通缉。魏修娟在站前派出所被警察强行录指纹的过程中,心脏难受,腰痛剧烈,浑身无力,经医生检查,她心动过速,血压110至190。长江街派出所警察来时,魏修娟已无力行走,4名警察把她抬到车上,拉回吉林。到长江街派出所时已快半夜,魏修娟一直心脏抽搐,呼吸急促,一夜中魏修娟2次因心动过速,呼吸困难而休克。警察把魏修娟送到465医院检查身体,结果血压120至160,心动过速,肝上有硬性包块。在此情况下派出所仍把魏修娟送往看守所,被看守所拒收后,才给办理了取保手续,并勒索现金5,000元,让她丈夫接了回去。2018年4月27日上午8点30分左右,长江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进魏修娟临时租住的房子,拿出搜查证,然后录像、非法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1台,法轮功书籍多本。魏修娟被绑架到长江街派出所,当天傍晚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看守所。1个月后魏修娟被非法批捕。2018年7月13日上午,魏修娟被高新区法院非法庭审。之后魏修娟在看守所接到高新区法院的非法判决书,被非法判刑2年,罚款5,000元。魏修娟上诉后,被吉林市中级法院无理驳回。魏修娟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黎海滨(原任,吉林市委防范办主任张娄义(2016.11任)、李永利(原任;吉林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文成,刑事治安大队赵忠郎共生;高新区长江街派出所所长胡元、副所长林海,警察孟兆启,社区警察常宇;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朱红月,公诉人杨勇;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中级法院刑二庭杨伟华;高新区法院刑庭副庭长、审判长王斌,书记员李莹;吉林市看守所所长朱宝林;吉林省女子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