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秦翠萍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02月1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位于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晓光村四队(“吉林市残疾人托养基地”三楼),对外谎称“吉林市法制教育培训基地”,是吉林市“61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吉林市“610”经常指使、胁迫各区公安分局,乡镇、街道派出所,社区及村委会人员将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此处迫害。该“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是每天上午8点到11点、下午2点到4点30分,用广播播放诬蔑法轮功的谎言,晚上7点到9点,“帮教”人员围攻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及肉体折磨,威胁、恐吓、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自2013年11月16日到12月13日期间,桦甸地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知道姓名的共有13人之多)被非法抓捕,非法关入“沙河子洗脑班”迫害。其中法轮功学员王桂兰70多岁,因不配合“洗脑”转化,不被允许上厕所,老人被逼的尿裤子;秦翠萍因抵制迫害被铐上手铐。目前,仍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吉林市市委书记张晓霈;吉林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黎海滨;吉林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李永利,副主任李志敏;桦甸市“610”主任杨宝麟,副主任杨志强,人员李相廷、王洪海、万丽杰、常国良、杨雅淇;桦甸市国保大队队长孙宝华;“沙河子洗脑班”人员邵玲、付红伟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