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楣泓的责任人的通告

2021年4月25日
简体字A4版
7799.pdf405.18 KB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楣泓,女,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查所高级工程师。2020年11月23日王楣泓被哈尔滨南岗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绑架行政拘留15天,到期后因拒签放弃信仰的保证书被转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2021年3月31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视频远程对王楣泓非法庭审,谢燕益律师和彭鹏律师被王楣泓和家人正式委托为辩护人,但道里区法院非法拒绝谢燕益律师入庭辩护并强行开庭。法院没有当庭判决。之前,王楣泓曾于2003年10月被牡丹江新华派出所、东安公安分局国保绑架,2004年3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刑11年,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苦役及各种残酷手段强迫放弃信仰等迫害。2001年11月,王楣泓的丈夫于宗海被牡丹江市共和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判刑15年,在牡丹江监狱做苦役,受到各种酷刑迫害。牙齿几乎都被打断、打掉;左眼泪腺永久断裂;肋骨、腿被打折;呼吸困难,心脏出现严重问题。王楣泓的女儿12岁被关“洗脑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梁野,“610办公室”主任齐佳民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刘亚洲;哈尔滨市南岗区政法委书记徐炳臣;南岗区公安分局局长姜大勇,国保大队长周松滨,副大队长黄耀滨,国保警察张旭民;哈西派出所所长宋国学;道里区检察院检察长项海杰,公诉人赵亚姣;道里区法院院长李少波,刑庭庭长丁一,法官简成;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所长田莉莉;牡丹江市东安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张富(2003年参与迫害);牡丹江市新华派出所警察苏雷(2003年参与迫害);共和派出所;爱民区法院;牡丹江监狱;黑龙江女子监狱六监区、七监区。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