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王义红、韩恩桐、王小慧、温双玲、冉令军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10月2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2017年10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分局以中共“十九大安全维稳”为由,出动大批警力,大肆非法抓捕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导致当地5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法轮功学员王义红、韩恩桐、王小慧、温双玲、冉令军、郭玉蓉、刘国顺、韩桂荣等12人被非法刑事拘留。当天上午,双城区公安分局刑侦队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王义红(女,42岁)家中抄家、抓人。他们将王义红劫持到哈尔滨市鸭子圈看守所非法关押,并从她家中抄走大量私人财物。王义红被抓后,他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女儿刚上高中,儿子智障,不能说话)失去母亲的照顾,生活没有着落。法轮功学员韩恩桐(男,56岁),于当天早7点,被蹲坑守候的双城区公安分局巡警非法抓捕,他的家也同时被抄,大量私人财物被抄走。韩恩桐于当晚被劫持到双城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王小慧(女,40岁),于上班时在电梯内被非法抓捕,她随后被劫持到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温双玲(女,39岁),是在农村帮姐姐秋收时遭非法抓捕的,也被劫持到哈尔滨市鸭子圈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冉令军(男)也于同一天被双城区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关押到双城区看守所。2018年8月3日上午,王义红、王小慧、温双玲、韩恩桐、冉令军每个人被强制戴上黑头套、戴着手铐和脚镣,从看守所押到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庭审时仍戴着手铐和脚镣。整个庭审过程仅仅1个多小时即告结束,法院当日并未当庭宣判。2018年9月,道里区法院作出非法判决,将王义红非法判10年,将冉令军非法判刑3年,将韩恩桐、王小慧、温双玲非法判刑2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政法委书记,区“610办公室”主任谢殿臣;双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刘玉斌,副局长李新松李树智,国保大队长肖继田,副大队长王玉彪张林,巡警队警察杨锐;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院长李少波,副院长孙维庆,庭长高瑞强;哈尔滨市道里区检察院检察长项海杰,副检察长何仲伟;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看守所)所长邓威,管教吴艳丽;哈尔滨市双城区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