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安达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江增朝的通告

2010年3月15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1999年9月12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轮功学员江增朝上访时,被安达市公安局从北京带回,在看守所非法关押3天,受尽酷刑折磨,后又被青岗县公安局非法关押21天。1999年11月8日,江增朝被安达市朝阳派出所李洪宽等几名警员抓捕,强行送往安达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5个多月。2000年4月,被送往绥化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从劳教所出来后,被迫流离失所。后又被抓,被非法判重刑10年,关押在沈阳大北第二监狱。2007 年12月19日辽宁省把非法关押在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运送到大连南关岭监狱;在大连南关岭监狱,他们被强迫每天十二小时的奴役劳动,法轮功学员白鹤国,王洪楠,刘权被迫害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大连市南关岭监狱长党委书记高鹰,监狱长初愉,政委党委副书记魏兴国,于喜滨,企业总经理副书记陈宛柱,法顾办副狱长委员孙琢瑜,财务副狱长委员姜英,经营副狱长委员姚志华,政工副狱长委员白世明,政治处主任委员曹善富,总工程师委员林卓森,副厂长委员刘颖军,行政处处长张百连,保卫处处长李体海,组织部部长韩洪刚,宣传部长吴锦成,厂工会主席崔富安,看守大队王永江,监察处赵伟利,车管科科长白绍利,狱政科孙振峰。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