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南关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申海龙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6年12月1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申海龙,男,39岁。在中共及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之初,为了揭穿中共的谎言宣传,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2002年2月16日,时年25岁的申海龙和魏志义、徐兆斌、李桂红、张莉等数名法轮功学员,在鞍山市有线电视插播了法轮真相资料片。此举引起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极度恐慌并招致其疯狂报复。2002年4月,申海龙在辽阳市被非法抓捕,随后被劫持到鞍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2003年10月,申海龙被鞍山市法院非法判刑18年,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瓦房店监狱。2008年,申海龙被转至大连市南关岭监狱,期间遭奴役折磨,被强迫作服装,从上午6点干到晚上6点,并遭“洗脑”迫害等。2012年前后,申海龙在南关岭监狱一度被迫害得神情抑郁,几乎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南关岭监狱为了逼迫申海龙放弃信仰,曾派人到申海龙的父母家中骚扰,并欲胁迫家人到监狱做“转化”工作。2016年9月22日,申海龙的家人到南关岭监狱探望他,狱警声称申海龙因“违反监狱规定”被严管,因而拒绝家属接见。申海龙2002年被非法抓捕时,其女儿只有2岁。14年来,其妻子张文霞带着孩子艰难度日。2016年11月11日,张文霞和申海龙的母亲宋宝霞被鞍山市千山区公安分局宁远治安派出所非法抓捕。宋宝霞因血压过高,看守所拒收,于当天被释放,但仍经常受到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张文霞目前仍被关押。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姚世明单成繁(2016年3月前)、陈泰宝(原任);大连市南关岭监狱监狱长高鹰、初愉(原任),政委武继任魏兴国(原任),副监狱长宫振伯曹善富、白世明,原纪委书记于喜滨,狱政科孙振峰,政治处主任刘伟,办公室主任吕学让、石杰、沈显涌;原瓦房店监狱长刘淼增常国栋,原狱政科长宋文军,警察宋禄军杨运江(音)、丛政左晓吕成林刘伟东李旭; 辽宁省鞍山市“610”办公室主任谢荣芳;鞍山市千山区公安分局宁远派出所所长蔡立元,教导员董庆贤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