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8月30日

自1999年7月以来,云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位于昆明市西郊林家院166号)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使尽各种招数折磨法轮功学员,至今至少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不同程度的遭受过“关禁闭”、“严管”和长期“坐小凳”等酷刑折磨和虐待,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还被注射、投放损害中枢神经类药物。其中“坐小凳”是狱方最常用的迫害手段。二零零五年,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专门派人到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学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随后监狱就开始使用“坐小凳”来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她们每天坐在一个约三十公分的小木方凳上,从早上六点三十分起床就开始坐到晚上十一点,这是一种变相的酷刑,有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坐到出狱,臀部坐烂了、裤子也坐烂了,有的血压升高、四肢浮肿,有的甚至全身浮肿,身心备受摧残。另外,对入监后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警察将她们“关禁闭”,时间最少都是四个月,最长的达三年多时间。禁闭室内只放置一张木板床,还有叫“橡皮房”(四周墙上都贴着海绵、橡皮,设有监视器)的禁闭室。法轮功学员每天从早上六点三十分至晚上十一点,被强迫坐在光床板上不准动,不准讲话,双手必须放在膝盖上,若有移动,轻则遭辱骂,重则被“包夹”拳脚相加,或者被警察用电棍电击;连续四个月不准洗脸、刷牙、洗澡、限制喝水等。云南省德宏州潞西芒市法轮功学员徐玉珍,女,八十多岁。二零零二年,多次被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集训监区非法送进禁闭室迫害,导致血压升高,下肢浮肿,身体衰弱。缪青,女,四十多岁,云南工艺美术学校教师。二零零二年九月,缪青被绑架并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期间,多次被非法关进禁闭室一直到出狱,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廖丽清,女,五十二岁,楚雄经济技术开发区滇中电力局职工。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廖丽清被楚雄市公安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期间被非法关禁闭及长期“坐小凳”直至出狱。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监狱长杨明山,副监狱长刘彬山王丽美(专管改造)、倪丽江张英,政委倪丽宏,狱政科雷煜,管理科赵晓霞张燕华,教育科副科长杨欢,集训监区监区长夏昆丽,警察郑频谢玲景绒杨永芬汤玉芳万雪梅曾觉丁莹马丽霞孙宁爽周颖李冬冬吴旭英于桂云夏昆丽黄涛;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