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云南省曲靖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杨春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5月2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云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杨春,女,42岁,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原曲靖市宣威师范学校地理教师,家住宣威师范学校宿舍区。2003年春,杨春和单位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徐燕晶被校长崔茂刚等人骗到宣威党校洗脑,单位还替她们交了3,000元的所谓“洗脑”费用。之后,杨春被单位非法剥夺教课的权利,被迫到学校做杂工。2005年5月18日,杨春在单位又被宣威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电脑等。隔天,杨春被劫持到宣威市看守所5个多月,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法官非法判刑3年,缓刑3年。2005年底,杨春回到单位后被安排到医务室收费并停发工资,每月只给生活补助400元。2007年5月18日,杨春被宣威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孔维柏、曲靖“610”等绑架并非法抄家。隔天,杨春被劫持到宣威市看守所近非法关押8个月。2007年11月,杨春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5年,于2008年1月23日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二监狱集训第九监区,被禁止和任何人讲话、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材料、强迫坐小板凳及罚站10多个小时等。2009年2月18日,杨春被转到监狱第七监区,每天被迫做奴工10多小时。期间,监狱只让家人探望2次。2011年6月,单位领导张远昊、高昆、尹广成到监狱,逼迫杨春在被开除公职的文件上签字,遭到杨春的拒绝。2011年12月3日,杨春从监狱回家,到单位找张远昊询问工作问题,张远昊再三推诿。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云南省曲靖市宣威“610”主任夏体昆;宣威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孔维柏;宣威市师范学校校长崔茂刚,领导张远昊、高昆、尹广成;云南省第二监狱警察孙林爽、龚文、王玲玲、叶融慧、李臻;宣威市看守所;曲靖市中级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