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石家庄市宁安路派出所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8月30日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石家庄市宁安路派出所一直在积极的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主要迫害手段的包括:蹲坑、盯梢、电话监听、绑架、非法罚款等等。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九日,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夏俊英(女)被宁安路派出所绑架并刑讯逼供,后夏俊英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夏俊英被宁安路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光盘,后夏俊英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夏俊英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二日晚,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桑素新出门后被新华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三日清晨,宁安路派出所警察又非法闯到桑素新家中抄家并绑架了她的丈夫杨忠锁。期间,家属要求见人,但每次都被警察勒索一千元。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前,警察又勒索家属一万元,说是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后就放人。结果,杨忠锁、桑素新夫妇仍被非法劳教。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法轮功学员闫平君被宁安路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十天后被迫害致死。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白彩萍被宁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白彩萍身体因被迫害到极度虚弱,血压高达二百,劳教所拒收。但宁安路派出所警察又把她劫持到洗脑班,洗脑班也拒收。近日,他们不断骚扰白彩萍的家人,提出再次体检,妄图继续迫害她。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公安分局局长金在成;宁安路派出所所长赵智强,副所长王立新李增力,教导员刘永强,警察董振国郭占龙刘福忠安桂友孙文志董书平邵泽龙闫顺国宋云翔巩万祥马晓苍鲍维丽穆丽丽任选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