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石家庄市检察官罗万群等的通告

2006年7月16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河北省石家庄铸管总厂职工焦梅山,男,55岁,2006年3月3日,被市公安局610邓方与新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长安分局的警察绑架, 将他关押在市第二看守所。焦梅山95年因高空作业不慎摔成重伤,瘫痪在床,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 因焦梅山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街道办事处、派出所人员经常到家骚扰。2003年初,焦梅山被迫流离失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起诉科主管本案的检察官罗万群, 石家庄市联盟路派出所赵所长,主管本案警察王志刚,指导员郭英才,参与绑架焦梅山的具体办案人郭志远, 田灵军(音), 警察冯振锁、王祥。石家庄市新华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冰海,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局长金在成,国保大队大队长樊智谋,石家庄市610办公室主任梁建斌,副主任吕军英, 韩新民。

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大陆一千一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2006年2月9 日据《大纪元时报》报道,经追查国际组织的初步查证, 2000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多数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在他们健康的身体上活活的摘取心、肝、肾和眼角膜等器官做移植手术以牟取暴利,就地焚尸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 已成立。2005年10月9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附件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