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迫害法轮功学员齐香彩、白彩萍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01月1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3年11月15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新华分局及联盟路派出所所长刘瑞军、片警王志刚等多名警察,凌晨4、5点钟就开始隐藏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原河北省纺织外贸会计师白彩萍的家附近和楼层上下,趁其家人一早开门之际,不由分说便非法闯入、非法抄家、非法抓捕了白彩萍。法轮功学员齐香彩(女,43岁),石家庄市棉纺六厂下岗职工,带着自家打印机去修理途中,正巧路过白彩萍家附近,看到白彩萍家门口有许多人围观,便走到门口好奇地看了一会。因携带打印机也被非法抓捕。当天中午,新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刘瑞军、王志刚等私自开门到齐香彩去非法抄家,齐香彩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至今。白彩萍因出现高血压病症现已回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张军;原石家庄市新华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云飞,警察郭世贤;新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所长刘瑞军,片警王志刚、马国书(主管此案);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所长刘晓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