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石家庄市迫害法轮功蔚丽蕊、席书君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1年2月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0年12月8日,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学员周耀刚,在张贴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被石家庄新华区北站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2010年12月21日,周耀刚的妻子蔚丽蕊(39岁,石家庄桥西区税务局干部)在单位被绑架。2010年12月23日,席书君(女, 53岁,原河北师范大学声乐副教授)在单位被河北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北站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尹金茹、张琳、刘素然、武淑贞、张茂及女友等。周耀刚已于12月31日被释放回家。目前,新华区“610办公室”、国保大队企图对蔚丽蕊、尹金茹、张琳、席书君等进一步实施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席书君的电话长期遭到非法监听,家里多次被骚扰,搜查。2001年席书君因在课间给学生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劫持到河北省法制中心(洗脑班)迫害一年。2007年席书君被河北师范大学开除公职留校查看至今,期间院领导多次强迫她写认识,放弃信仰,给其家庭、生活、心理造成很大干扰和压力。2010年5月,河北师范大学又以违法违纪为借口,将席书君调离音乐教育教师岗位,让她到该院资料室工作。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石家庄市新华区委书记蒋文红,政法委副书记聂建虎,石家庄新华区委副书记、610副主任张军,石家庄新华区委副书记、610副主任刘浩杰;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局长康云良,副局长曾治章,新华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云飞,副大队长朱晓光,警察郭世贤等。石家庄市新华分局北站派出所白宗臣等;河北师范大学书记李建强,组织部长武德林石国兴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