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石家庄市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米晓征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2月25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米晓征,女,36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原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九六级学生,1998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的第二个学期,成绩跃至重庆大学全年级第一名。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米晓征被迫休学、被退学;曾6次被非法关押、两度流离失所、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等。1999年9月,米晓征到北京上访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非法抓捕到重庆市驻京办,之后被劫持回重庆大学开办的“洗脑班”近1个月。米晓征复课后被非法监视、不定期谈话、停发奖学金。2000年9月,米晓征再次被劫持到“洗脑班”,她绝食抗议迫害,之后被迫休学回家,仅剩一年的学业被迫中止。2000年12月5日,米晓征又到北京上访,之后遭前门派出所警察马增友猥亵、毒打等。2002年4月,米晓征在石家庄市被当地“610”劫持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期间先后3次累计有半个月没让睡觉、被灌白酒、捏鼻子、掐耳朵、不让上厕所等。2005年4月,米晓征被裕华公安分局李军等人非法抓捕,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看守所半个多月、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1年,期间连续9天不让睡觉、被警察姜青春打耳光致左耳近1个月听不清声音、被用手掐摁锁骨、大腿窝、肋骨,还被转到廊坊“洗脑班”1个月等。2007年9月,米晓征又遭石家庄市东环派出所(原辖区裕东派出所更名)、金马小区居委会骚扰,几天后流产。2008年7月,怀孕7个月的米晓征在家中被10多名警察骚扰并非法抄家。2009年3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对米晓征下发了强行退学的通知。长期以来,裕东办事处居委会人员又多次到米晓征家中骚扰。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石家庄市政法委书记刘志鹏;石家庄市公安局局长郭运兴,副局长李新乐、郭锁山 (原任),国保大队大队长邓方 (原任);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军 (专管迫害法轮功),国保大队长张建生;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梁建斌,成员袁书谦、杨玉坤(女)、鲁惠英(女)、姜青春、李爱国、袁丽新(女);石家庄市东环派出所所长容心刚,指导员张志忠,片警兰新华;石家庄市裕东办事处书记刘明月;石家庄市金马小区第一居委会书记王玲,主任李庚伟;石家庄市驻“洗脑班”人员李京、王建国;廊坊市“610”主任韩志光;原重庆大学(B)区校长祝家磷;原北京市前门派出所警察马增友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