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石家庄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邱立英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4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邱立英,女,47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原石家庄炼油厂职工。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邱立英因不放弃信仰多次被非法抓捕、非法劳教、遭受到体罚、毒打、电击、注射神经毒剂等各种酷刑迫害。1999年10月,邱立英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3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劳教所、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唐山市安康医院(戒毒所)、唐山市第五精神病医院(和男性吸毒者、精神病患者关在一起)、保定市劳教所、河北高阳劳教所等处迫害。2003年1月17日,本应期满释放回家的邱立英,又被石家庄炼油厂原任书记戚念东等人直接非法劫持到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石家庄市“洗脑班”)进行迫害,邱立英所在单位出资5、6万元雇佣洗脑人员对其进行身心残害,直到2004年1月,邱立英才被允许回家。邱立英回家后,石家庄炼油厂居委会、四方派出所又多次配合河北省“610”办公室不断地上门骚扰,将邱立英非法抓捕、关押。邱立英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几次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才被释放回家。2007年9月27日早8点多,邱立英在上班的路上,被长安公安分局四方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炼油厂居委会和四方派出所伙同石家庄“610”、长安公安分局警察私自撬开邱立英家的门锁,在邱立英及家人都没有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拼凑 “证据”, 2007年10月10日,邱立英再次被非法劳教1年。2012年2月25日早上,邱立英刚一出门就被警察强行带走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到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不许家人接见,不许律师探视。警方在找不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又将邱立英转押到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非法拘禁至今,邱立英一直在绝食抗议非法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石家庄市“610办公室”主任梁建斌,副主任吕军英韩新民;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武瑞琪(负责非法劳教和拘留的手续审批),法制处潘处长;长安公安分局局长高建军,副局长刘子君,国保大队长王连喜,教导员李彦兵,副大队长柴彦国;石家庄市长安区四方派出所所长郑建华,副所长王章军,指导员王少勇,办案片警杜丛林;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主任袁书谦;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所长王书庭,副所长王志彬;石家庄炼油厂书记张西义 ,原任书记戚念东,厂长毕建国 ,副厂长王凤岭;石家庄炼油厂总居委会主任李富海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