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田刚、崔敬莲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9月13日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田刚、崔敬莲夫妇,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因坚持信仰,多次遭到绑架、非法关押等迫害。一九九九年九月,田刚因去北京说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绑架,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三个月。二零零零年七月,田刚又被铁锋分局绑架,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两个月。二零零一年一月,齐齐哈尔公安局将崔敬莲非法劳教一年,关进在齐市双合劳教所。二零零二年,齐齐哈尔市法院又将崔敬莲非法判刑四年,投入哈尔滨女子监狱。期间,崔敬莲遭受了残酷的迫害和折磨。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龙沙区江岸派出所警察闯进田刚经营的茶叶店里将他绑架。田刚在龙沙刑警队遭刑讯逼供两天,之后被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一周后又提外审折磨。自田刚三月份被绑架后,妻子崔敬莲被迫带着两岁的女儿小圣果远走他乡。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张伟和龙沙区刑警队警员追到千里之外,将在广西打工的崔敬莲绑架,全然不顾两岁幼女发烧患上肺炎,将崔敬莲强行带回齐市。近日齐齐哈尔市六一零要对她提外审。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政法委书记马占江,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杰, 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邓力;齐齐哈尔市 “六一零”主任李佳明,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江岸派出所所长孙宇;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安分局局长马佳泉,政委王宪光,警察张伟;齐齐哈尔市龙沙刑警大队大队长杨艾东;齐齐哈尔市看守所;齐齐哈尔公安局铁锋分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