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锦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葛春英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6月2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锦州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7年6月16日17时,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葛春英在锦州市凌川桥南桥头上粘贴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被锦州市公安局松山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和法律文书。当天松山分局国保大队长李宏等人在没有出示搜查证,证人身份不明,葛春英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查抄了葛春英在凌河区胜河里的住所,抄走笔记本电脑1台,台式电脑主机一台,电动自行车一台,现金等价值13000余元的私人财物。之后,葛春英被松山新区检察室非法起诉。2018年1月31日,松山新区法庭在锦州市中级法院非法开庭,当天只允许2位家属旁听。第2次非法庭审是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秘密开庭的,法庭以构陷葛春英的自动拨打三退电话和发短信的所谓“事实”,一审将葛春英非法判刑7年。葛春英不服非法判决,已向锦州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据查,锦州市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的案子的一审均经过锦州市中级法院院长吴言军、刑二庭副庭长倪凯(主管法轮功的案件)等人审批之后才下判决书。刑二庭副庭长倪凯因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经常有人给他和其家人打劝善电话,他不仅不知悔改,还以重判法轮功学员的方式进行报复。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政法委书记李文章, 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刘宏;锦州市政法委书记刘洋(2017.4任), 政法委副书记 、原“610办公室”主任肖士明 ;锦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振铎,副局长姜龙;锦州市公安局松山分局局长许贵洲,国保大队长李宏,警察李刚;锦州市中级法院院长吴言军,刑二庭副庭长倪凯;锦州市松山新区法庭庭长孟娜(2017.07任),松山新区法庭刑事审判庭庭长张伟;松山新区检察室党组书记、主任毛毳,副主任刘秀岩,检察员谷钰; 锦州市南山派出所所长郭东宇;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所长陈睿蕊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