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农安县国保大队长唐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的通告

2013年10月1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唐克,男,42岁,满族,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警号140527。唐克自2007年任职以来,残酷的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亲自参与并指使其手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达250多人,其中被迫害致死1人,非法判刑17人,非法劳教32人,被酷刑致伤、致残数人,并非法抄家、抢劫、勒索钱、物等价值100万左右。农安县法轮功学员于长丽,女,44岁。2010年5月13日,于长丽在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警察跟踪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农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看守所遭受迫害,后被劫持到长春第三看守所。2011年3月5日,于长丽被从长春第三看守所转回到农安县看守所。2011年5月2日,于长丽被迫害致死,年仅44岁。唐克曾多次公开承认其罪行说:“于长丽就是我打死的”。2013年6月3日凌晨,唐克及警察周大海等20多人把法轮功学员付贵华的家包围,随后他们用大锤砸开防盗门非法闯入,抄走财物共计28,820元。付贵华及女儿小艳和孙艳霞被劫持到农安县古城派出所。付贵华和孙艳霞遭到“上大挂”、“开飞机”等酷刑折磨,孙燕霞腿被打断。之后,付贵华、孙艳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三看守所。孙艳霞的丈夫被蹲坑的警察非法抓捕后遭扇耳光、棍子打、掰胳膊、电池夹手指、打火机烤脚、塑料袋套头等酷刑迫害。之后又被非法拘留。2013年6月5日,付贵华、孙艳霞的家属到农安县拘留所看望被非法抓捕的亲人,被唐克骗入拘留所院内,在外等候的吕紫薇、刘桂红、崔桂贤、崔影等8名法轮功学员也一同被劫持到古城派出所,遭警察殴打、坐老虎凳、扇耳光、电棍电、上大挂等酷刑折磨。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农安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波;农安县“610”办公室主任马驰;农安县公安局局长吕宝泉,副局长张兴亮,国保大队队长唐克(警号140527,身份证号2二零一二22197211115112,家庭住址:农安县农安镇宝塔街1委11组),国保大队副队长郑庆彪、王世福、吕明选,副教导员郑永峰,警察周大海;农安县刑警五队队长刘世哲,刑警五队副队长刘久华;农安县古城派出所所长王雪峰;农安县拘留所所长刘长青;长春第三看守所副所长刘英久;农安县看守所所长李清国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