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刘福斌致生命垂危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7月1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09年7月13日中午,黑龙江省大庆市泰康县法轮功学员刘福斌与妻子干活回来刚到家,被非法闯入的杜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林家威、警察扈剑龙、刘芳武等30多人非法抓捕。2010年5月20日,刘福斌被杜蒙县法院非法判刑10年, 非法关押到泰来监狱第14监区大队。其间监狱以多种借口给刘福斌上刑具、关小号,刘福斌的脚踝被刑具磨出厚厚的一层茧子。2017年3月,为了阻止刘福斌炼功,泰来监狱第十四大队长梁福淳指使指导员周明达给刘福斌上刑具,施酷刑。把刘福斌的四肢抻到成大字形后铐在床上1个月,大小便都在床上;1个月后仍带刑具(手铐、脚镣)行走。6月2日狱方以违纪名义将刘福斌关押小号,刘福斌绝食抗议;6月8日刘福斌被强行灌食致出现上吐下泻;13日又一次灌食后,仍上吐下泻。7月初,当家属知道消息的时候,刘福斌已经是33天不能进食,随即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狱政科科长雄德慧称除非人近期可死亡,否则不行。家属多次与狱方协商、交涉要领人出去检查病因,均被狱方拒绝。至8月18日,刘福斌已经长达78天不能进食,8月下旬才得以在泰来县当地医院自费检查,检查出多发性腔隙脑梗死、肺部结节、十二指肠球炎、反流性食管炎、心肌缺血。监狱医院长陈志国说:“没事,80%能治好。”但家属却在陈志国车窗内发现9月27日他在哈尔滨监狱管理局医院开回的刘福斌重症转诊单,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刘福斌于9月30日上午住进泰来县医院,但监狱却迟迟没有交钱。半个月后,家属要求下刘福斌被送往哈尔滨管理局医院会诊。哈尔滨管局医院诊断结果是:胆囊炎、胆结石、肠结气、心包积液、胸腔积液、腹腔积液、上腭右侧鹅豆炎、重度贫血、白蛋白低、神经性厌食、电解质紊乱、加上之前诊断出的浅表性胃炎、反流式食管炎等,一直是进食、喝水后呕吐不止,医院让刘福斌家人签个建议转诊上级医院通知单。2018年1月24日,家属在哈市管局医院见到刘福斌,他十分消瘦,抬头吃力,说话声音弱,已经停药一个月了,医院已束手无策。在这种情况下,家人再次要求保外就医,狱方称刘福斌的病情够保外,但也不能保外。狱政科科长雄德慧恐吓刘福斌的家人:就是死都得死到监狱里头,也不能给你办保外就医,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而且这话不止说一次。刘福斌吃什么吐什么,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直到今天刘福斌仍被非法关押。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刘福斌一家多次被严重迫害,刘福斌先后经历了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被非法劳教,遭受了上绳、老虎凳、搓皮肤、浇凉水或开水的酷刑折磨,曾经被打断耳骨、搓烂脸上的皮肤。其妻李淑春被非法劳教2次。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政法委副书记沃岭生(原监狱管理局书记),黑龙江省“610办公室”主任石兰波;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宋恩,副局长孙凯文;泰来监狱监大狱长许伟、陶广(原任),副狱长李强、张彦林、孙峰,改造狱长李明,狱集训监区大队长揣革,队长梁福文、教导员纪恒泰,狱政科长雄德会,副科长郭建强,刑罚科长张兴军,十四监区原监区长梁福淳(直接责任人),原十四监区中队长周明达(直接责任人,现在四监区任职)监狱医院院长金刚、陈志国。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