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就湖南白马垅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声明

2006年12月13日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国的司法系统在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法委员会的指挥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群体灭绝性迫害。尤其是司法部管辖的全国监狱、劳教所非法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除了强迫他们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超强度劳动外,还对他们使用各种酷刑以达到洗脑转化的目的。在全国已被证实迫害致死的2991名法轮功学员中,直接死于或死因是监狱、劳教所酷刑的占一半以上。

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白马乡湘天桥村的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长期以来用极其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常用的酷刑包括:棍棒锤、打耳光、扇嘴巴、拽着头发往墙上地上撞、打得皮开肉绽鼻青脸肿头部变形、用火烧、用电棍电得皮焦肉烂、手指甲插钢针、坐丁字椅、老虎凳、站四寸小板凳、连续数十天昼夜吊铐成几十种姿势;夏天40度的烈日曝晒,冬天赤脚站在厕所的水泥地上;灌屎尿,性虐待;野蛮灌食,撬掉牙齿撕烂嘴,用吸管捅烂气管搞烂肺、灌食药物、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根据通过层层封锁传出的极不完全的消息,至少有左淑纯、陈偶香、曹建珍、胡正喜、刘彩云、陈杏桃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疯、致残。

2005年9月1日,552名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垅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联名致信国际人权组织揭露白马垅劳教所黑幕;2006年4月,1071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再次联名致信联合国,呼吁制止在白马垅女子劳教所发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当白马垅劳教所官员和警察的罪行曝光后,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疯狂报复,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残。2006年12月9日,二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再次联名向国际社会揭露白马垅劳教所的暴行。

“追查国际”根据受害者、目击者提供的消息和初步调查结果,将部分应对上述罪行负法律责任的涉案单位和个人公诸于众。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这些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追查国际列出的部分名单:

湖南省司法厅厅长兼厅党组书记周敦扣、分管劳教局的副厅长兼厅党组副书记罗炳忠、省劳教局局长兼党委书记莫祝安、省劳教局管理科科长夏飞;湖南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分管国保的副厅长唐中元、分管610的副厅长蒋和平、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杨光荣、省公安厅610办公室主任杨丙炎、副主任陈雁斌、白马垅劳教所所长兼党委书记黄用良、劳教所副所长赵桂保、副所长丁彩兰、管理科科长王年华、副科长王焕新、特警队队长谭湘谦、办公室主任符军、教育科科长龚超莲、七大队大队长郑霞、二大队大队长万炜、副大队长尹彬、副大队长宋江勇、严管队队长陈伟、卫生科科长卢泳泉、原教育科科长、现政策研究室办公室主任彭真品、方慧、陈冬霞、朱志光、孙谨、黄文闵、袁嘉惠、贺小莲、易志奇、张燕平、潘向东、范迎巧、熊彦湘、谭美兰、袁佳、唐璐云、朱榕、卢春明、刘杰、刘霖、徐巧利、徐段辉、史永清;王玉兰(已死)、已调离的原纪委书记赵晋岳、原政委衣金娥、原大队长袁立华、欧阳秀、方芳。

“追查国际”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立刻停止犯罪并记录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绝不要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口作中共的殉葬品。“追查国际”也希望全中国和国际社会都来谴责并采取相应的切实有效的措施制止这一反人类的暴行。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617-325-3481;传真:617-325-8729;

P.O. Box: 365506,Hyde Park, MA, USA 0213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