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南省“610办公室”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2月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湖南省"610办公室"是中共在湖南地区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对湖南省所有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判刑、洗脑、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精神失常、流离失所或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的领导责任。陈树林,1954年3月出生,曾任湖南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于2010年1月任湖南"610办公室"副主任,2011年9月至今任湖南省"610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兼)。陈树林在担任湖南省宗教事务局局长期间,参与中共操纵宗教界对法轮功的抹黑与打压。自2011年9月以来,湖南各地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案例持续发生,各地"610办公室"频频对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对此陈树林负有直接的责任。蒋和平,1952年8月出生,现任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2001年2月至今任湖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在蒋和平的直接指挥下,湖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及湖南各地公安局国保支队把迫害法轮功学员作为工作重心,参与对法轮功的所谓情报的收集、分析、整理,对全省各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秘密监听、跟踪和绑架、审讯等非法活动。余定平,1954年12月出生, 2009年8月至今任湖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之前,余定平曾任株洲市荷塘区区委书记(2000年11月至2003年4月);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2003年4月至2007年8月);株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07年8月至2009年7月)。株洲市是湖南省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作为原荷塘区区委书记以及后来的株洲市委政法委书记,余定平对其任职期间遭非法迫害的多名株洲市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领导责任。江勇忠,湖南省"610办公室"副巡视员、湖南省邪教协会副理事长。2010年5月,策划成立湖南邪教网,并担任该网站顾问。2010年11月,该网站开通,制造了大量诋毁法轮功的谣言。申昱,2001年2月至2011年7月期间,申昱任湖南省"610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兼),2011年8月至今任湖南省委督办专员。10年来,申昱参与了策划、操纵、指挥、协调和督促对全省法轮功学员的所有迫害活动;下达、转发和传达中共上级"610办公室"所有对法轮功迫害的指示;亲自组织和主持了全省所有对法轮功的诬陷和抹黑活动,是湖南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唐之享, 1945年11月出生,现任湖南省政府顾问,于2010年6月至今任湖南省邪教协会理事长,同时任湖南邪教网总顾问。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南省"610办公室"主任陈树林,副主任蒋和平、余定平,副巡视员江勇忠,成员胡红湘(副厅级纪检员)、雷秋云(秘书处处长)、贺曦(原秘书处处长);湖南省委督办专员申昱;湖南省政府顾问、湖南省邪教协会理事长唐之享;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刘道龙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