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沈阳市康家山监狱等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高东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9年2月1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高东,男,辽宁省海城市人,1990年毕业于辽河油田大学,原辽河油田勘探局振兴公司监理工程师。2011年11月前后,高东在海城老家被盘锦市公安和“610”人员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在辽宁省沈阳市康家山监狱(2018年1月更名为“辽宁省沈阳未成年犯管教所”)三监区关押迫害。高东绝食抵制迫害,被劫持到监狱医院遭野蛮灌食。监狱医院原院长胡耀东用电棍电他,管教王庆胡(音)拿钥匙带抽他,逼迫他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高东被绑在床上野蛮插管灌食,被折磨得痛苦不堪,不住地将灌的稀食吐出来。狱政科的范垂义就把法轮功创始人的名字和污蔑法轮功的话写在纸板上,放在高东面前,让他往上吐。负责灌食的犯人还把高东吐出的东西又灌回去,甚至还把尿掺在里面给他灌。后来他们又在高东嘴上绑塑料袋,让他直接往袋子里吐。在狱警的唆使与利诱下,犯人为了减刑,经常对高东辱骂殴打。特别是辽中地区一个名叫孙德志(音)的犯人为了逼迫高东转化,拿热水瓶烫高东的大腿里侧,在他腿上烫出许多水泡。他还侮辱高东的人格,对其肆意殴打谩骂。每当高东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时,康家山监狱就将他送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2011年更名为“沈阳新康监狱”)进行所谓的“治疗”,实际上是变相折磨。高东每次从监狱管理局总医院回来,都被打得鼻青脸肿,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惨不忍睹。康家山监狱怕担责任,就把高东被打后的惨状用相机拍下来,留作将来卸责的证据。高东在沈阳康家山监狱被非法关押、灌食达两年之久,长期的摧残折磨使其身心受到严重伤害。2013年中国农历新年前夕,高东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年仅49岁。高东生前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和判刑迫害,累计被非法囚禁达十年之久。他曾六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送入精神病院迫害,一次被劫入“洗脑班”迫害,四次被折磨得生命垂危。他曾遭受几十种酷刑的折磨,被折磨得全身浮肿、脑血栓、失忆、植物人、四肢失灵、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等。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单成繁(原任),政委黄涛(原任),副局长单启新(原任)、周春山(原任);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院长王鹏,政委姚兵;辽宁省沈阳市康家山监狱监狱长张汉志(原任监狱政委)、刘京 (原任,现任沈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政委孟斌,副监狱长陈名强,三监区监狱长孟祥宇,狱政科科长马光辉范垂义,监狱医院院长胡耀东,管教王庆胡(音),犯人孙德志(音)。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