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凌海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金博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1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金博文,男,56岁,辽宁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2004年4月21日上午,金博文及妻子被警察绑架到凌海市拘留所, 期间金博文遭到警察及犯人毒打。2009年7月20日上午,凌海市公安分局六名便衣警察,开两辆黑色轿车,闯到金博文的工作单位凌海市统计局企图绑架他。当时金博文正在家休假,警察指使单位领导打电话将他骗回单位,然后强行绑架到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第二天中午,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未持任何证件,对金博文进行非法抄家,抄走计算机、法轮功书籍及大量私人物品。金博文后被非法关押在凌海市看守所。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海旺,将所谓的案子递交到凌海市法院。2009年9月10日上午十时,凌海市法院对金博文非法庭审,其家属聘请两位律师为金博文做了无罪辩护。当日审判庭内座无虚席,到庭的有:金博文的家属、单位领导、同事,还有律师、法官等法律界人士,据悉是想听一听律师是怎样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的。庭审时法院高度紧张,审判庭大门紧闭,严格限制进入。法庭上,凌海市检察院称金博文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两位律师义正词严地申诉、精辟理论证明金博文无罪,多次让审判长和审判员无言以对。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凌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波,国保大队大队长刘海旺,防暴大队大队长宋铁东;凌海市法院院长王力,审判长王欣,审判员李大明;凌海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峰;凌海市统计局李丹;外贸小区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