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岳乃明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10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岳乃明,男,四十七岁,北京市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市海淀区家和巷十六号楼租房开小卖店,原籍吉林市丰满区。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七日,岳乃明刚回到家中就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及恩济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走二万多元现金、一千六百元的存折、一个MP3及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后岳乃明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岳乃明被绑架到海淀区看守所后,开始绝食抗议迫害,被警察用铁刷撬开嘴强行灌食,用凉水浇身体,脸被强迫贴在墙上手伸直,两脚跟成一字形站着,后岳乃明又被送到海淀区红十字医院,戴上手铐脚镣,铐在床上强行打针灌食。之后,岳乃明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昌图县关山子教养院将近三个月。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岳乃明又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威宁营教养所,期间遭到毒打致脸部变形,嚼食困难等。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六日,岳乃明因非法劳教到期,被当地(吉林市华山路)派出所接回后,仍不断地受到派出所的骚扰。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局长张伟刚;海淀区看守所所长朱玉朝;辽宁省昌图县关山子教养院院长高雷;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管理科科长孟令鑫,警察郭宝刚、刘绍实、丁会波、郑凯、苏正伟、郭铁鹰;吉林市丰满公安分局局长朱占国;吉林市华山路派出所;恩济庄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