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本溪市劳教所“法制中心”警察郭铁鹰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1年10月12日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本溪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郭铁鹰,男,50岁左右,自2002年担任警察以来,追随辽宁省本溪市劳教所的“法制中心”(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主任刘绍实,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包括:1,对法轮功学员口出污言秽语、殴打及施以酷刑。2007年,法轮功学员王玉珠拒绝写污蔑法轮功的所谓“作业”,被郭铁鹰和丁会波关进小号。因王玉珠揭露刘绍实等的暴行,丁会波当众对王玉珠进行毒打,郭铁鹰用肘夹住王玉珠的脖子又将其拖进小号。2008年3月,刘绍实,郑涛,郭铁鹰以法轮功学员张国宇不唱红歌为由将他关小号3天,实施“抻床”酷刑9天,致使张国宇身体出现严重病症,呼吸困难;2,干涉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本溪市劳教所“法制中心”以红外感应监控器非法监控法轮功学员的行动,郭铁鹰规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之间不许说话,随意的将他们关小号迫害;3.散布谎言欺骗法轮功学员;4.非法敛取钱财。郭铁鹰以宣讲 “法律课”的名义,利用捏造的证据诬蔑法轮功学员,每个课时收费50元。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本溪市“610”办公室主任、本溪市溪湖监狱政委陈忠维(原本溪市劳教所政委);本溪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焦林,副局长庞瑞;本溪市劳教所(又称本溪市威宁劳教所)党委书记、所长乔红权,政委毕友忠,副所长刘士本(警号2150005)、吴刚;本溪市劳教所管理科科长孟令鑫(警号2152060),副科长郑凯(警号2152077)、董波;本溪市劳教所“法制中心”主任刘绍实(警号2152071),教导员 郑涛(警号2152168),警察郭铁鹰(警号2152129)、高文忠苏正伟(警号2152119),人员丁会波(已调离)。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