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致海内外中国人民的公开信

2010年12月1日

亲爱的中国人民,你们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是于2003年1月成立的非营利国际性机构,目前已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设有分部,致力于追查海内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相关组织和个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追查过程中,我们发现,这场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上亿法轮功民众的镇压完全出自于江泽民个人的意愿,在江授意下所建立的"610办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这个不具任何法律依据的组织在性质上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相似,江泽民本人和"610办公室”应对在镇压过程中普遍发生的致死、致残、酷刑、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等非法行为负主要责任。

目前,追查国际已成立"追查起诉江泽民特别委员会”,旨在全球范围全面追查江泽民残酷迫害中国人民和谎言欺骗世界人民的罪行,收集其迫害证据,并与联合国及相关国际机构密切合作,寻求成立审判江泽民国际特别法庭,早日把江泽民送上审判台。

调查表明,继续维持这场镇压的最大受益者是江泽民个人。鉴于江因迫害法轮功而直接获取了大量的个人和家族的权利经济利益,追查国际也将在世界范围彻底追查江氏家族及“610”骨干成员所贪污盗窃的国家资产,和一切不法商业活动。促请相关各国政府冻结没收江氏家族和参与迫害的贪官污吏在海外所有不法资产,以补偿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受其迫害的广大中国人民。

追查国际将于适当时机在国际范围的不同国家对江泽民和“610”主要官员进行起诉,(我们已在欧洲成功起诉“610”主管罗干),促请国际刑警和国际刑事法庭配合追查和审理。我们会将追查结果提交联合国相关机构,并报世界各国安全部,司法部,警察局,移民局,海关及各国驻华使(领)馆,以协助将罪犯逮捕归案。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二战已过去几十年了,可犹太人仍在追查当年迫害他们的凶手,并一个个将他们送上法庭;文化大革命结束后,大批有血债的责任人被逮捕、判刑甚至被处决。

江泽民置国计民生于不顾,而动用国家1/4的财力对法轮功所进行的系统性、制度性犯罪,已把中国推向灾难。当全面了解了江泽民在这场迫害中对您的欺骗与伤害,您会理解我们今天的努力,不仅仅是为法轮功讨个公道,也是为了您,为了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未来。

面对人类历史上的最严重、最广泛的这场迫害,我们别无选择;
面对深受蒙蔽、欺骗、胁迫和伤害的中国人民,我们义无反顾。欢迎加盟或举报。谢谢!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3年10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