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就王立军被捕事件致中共官员的第三封公开信

2012年2月10日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现任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大使馆 ,停留一天后离开领事馆,立即被国安部官员带往北京。重庆方面解释为“休假性治疗”,而美国国务院和中国外交部均证实了这一消息。一夜之间,这位“最有名的公安局长”和“打黑高手”成了最新的中共内部你死我活权力斗争的牺牲品。

王立军起家于辽宁省铁岭市,曾任铁岭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间在辽宁省锦州市任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自1999年7月中共 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王立军积极参与,在他管辖范围内出现多起恶性迫害事件。在锦州期间,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该中心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本组织已对此立案追查。

同样积极推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薄熙来,因其在多国被法轮功学员起诉“有损中共国际形象”而丧失了从商务部长晋升副总理的机会,被贬到重庆任市委书记。为了重回权力中心,薄熙来开始了唱红打黑的政治运动。为此把王立军调到重庆,作为其实现其政治野心的主要助手。

王立军从2008年6月起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2008年9月起兼重庆市委政法委委员;后被提拔为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兼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 党委第一书记。2011年5月27日开始任重庆市副市长。

王立军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狼狈为奸,在重庆对民众推行文革式的洗脑,除了花费数亿资金大搞红歌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打黑”政治运动中更是步步升级。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11全年被绑架迫害的学员达三百多名,大部份学员的家遭到警察的抢劫。有些区县甚至搞人人过关,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等黑窝迫害。为了铁桶式的施展其邪教洗脑,重庆当局除了大量招编警察外,还收编了许多协警和社会闲杂人员充当打手,对所谓的重点人头实行全天24小时跟踪监控。

如今,王立军自己落到了被“黑打”的地步,应了2009年被王立军“打黑”的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强的预言,“两年后你也会和我一样。”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性质等同于纳粹战犯。届时,不仅是国际特别法庭,就是中国的现行法律就足以把参与迫害者定罪。王立军的事例充分说明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是为功名利禄而出卖良心、破坏法制、败坏道德的社会毒瘤。他们的所作所为害人更害己,最终会自食其果。

追查国际再一次严正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