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姜静萍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3月2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姜静萍,女,62岁,佳木斯市前进区法轮功学员,佳纺退休职工。2004年10月24日晚上,姜静萍被佳木斯市公安局的3名警察非法抄家,随后被绑架到公安局,被强迫戴手铐、坐铁椅子、不许闭眼睛及睡觉等。2004年10月26日晚上,姜静萍又被绑架到看守所20天。2004年11月15日,姜静萍被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在看守所和劳教所里,姜静萍每天被强制劳动,由于营养不良和过度劳累,出现肝病症状,被勒索30,000元后回家。2010年11月4日中午,姜静萍被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抓捕,在身体病重的情况下,被劫持到看守所20天。2010年11月24日早上,姜静萍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一年。期间遭受迫害包括:被逼在所谓“五书”上签名、被隔离或强迫面壁、被包夹人员看管、长时间坐在带楞的小凳儿上、被逼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及定期写各类诽谤法轮功的所谓作业、被迫做奴工等。2011年10月31日,姜静萍回到家中时,已被迫害到吃不下饭、全身浮肿、尿频及失禁、喘不上来气,前胸发闷,浑身无力。姜静萍最终于2011年11月30日上午被迫害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滕晓光;黑龙江省劳动教养管理局局长孙平;佳木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振远;佳木斯市市司法局副局长兼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孙状,“ 610”办公室副主任王成刚;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局长徐永利、副局长张雪峰,政委史文奎;原佳东派出所所长冯凯东;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所长张洪彦,副所长陈桂清张平赵家鲲,教导员刘明,警察陆博雅(女);佳木斯劳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