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天津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黄礼乔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0月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天津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黄礼乔,男,47岁,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黄礼乔多次被非法抓捕,3次被非法劳教共计7年。期间,他遭受电棍电击、大木板毒打、抻床、吊铐、长期剥夺睡眠、暴力灌食、“打麻骨”、“一步登天”等酷刑,他被迫害得瘫在床上两个多月,两次被折磨成尿毒症。2008年,在他被非法劳教期间,天津市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欺骗手法非法解除其劳动合同。黄礼乔在解教后,依法将原单位告上法庭。天津市东丽区法院在立案后延期1年,于2011年6月14日判黄礼乔败诉。黄礼乔又将案件上诉至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诉讼进程仍然久拖不决。在此期间,由于失业且没有经济来源,黄礼乔被迫做送水工维持生活。2012年3月30日,天津市“610”指使辖区派出所警察威逼水站老板将黄礼乔辞退。2012年4月7日,黄礼乔外出时被天津市警方非法抓捕,随后被非法关入天津市河北区看守所。2012年4月12日,天津市“610”在黄礼乔被非法关押期间,又操控第二中级法院判黄礼乔败诉,并操纵河北区公检法机构对他非法判刑迫害。黄礼乔被迫绝食抗议迫害,遭到野蛮灌食,并被送到天津市看守所院内的卓远慈济医院关押。2012年7月24日,天津市河北区法院对黄礼乔非法庭审,由于绝食反迫害已超过70天,黄礼乔身体异常虚弱,被用轮椅送入法庭。目前,黄礼乔又上诉至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于2012年8月14日立案,并于9月6日将案卷材料转至天津市检察院。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天津市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天津市“610”办公室主任刘文韬,天津市“610”办公室处长李闶志;天津市东丽区法院审判长佘国栋,审判员孙兆敏;天津市河北区检察院检察长韩东,代理检察官孟祥海;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局长田勤耘,预审科办案人刘警官;天津市河北区法院院长郝树龙,法官李金柱;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云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强,党委副书记吴杰军;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院长姚奎彦;天津市河北区看守所所长郭向东;天津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