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天津港北监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朱文华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1月8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天津省天津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
朱文华,男,大专学历,54岁,是天津市国际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业务员。2003年5月,朱文华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绑架,关押在天津河西区大营门派出所,不许家属探视。朱文华被非法拘禁超期羁押近一年之久,2004年3月在天津市南开区法院秘密开庭,7月20日,法院下判决书将朱文华判刑8年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朱文华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在天津港北监狱受到非人的折磨,脊椎被打断,一条腿打折。2010年7月21日下午,监狱的刘超队长指使服刑人员将朱文华挟持到监区存物室,宣称对朱文华绝食进行“学习教育”,从下午一直到晚上6、7个小时的残酷摧残将朱文华活活打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天津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天津市司法局副局长(兼),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祖文光;天津市港北监狱监狱长郭炜,副监狱长段继存陈国儒,政委刘基智;队长刘超,服刑人员王剑锋(天津市河北区人)、张笛(天津市东丽区人)、冯杰(天津市南开区人)、张庆国(河北省唐山市人), 五监区监区长张仕林,副监区长宋学森,一监区分监区长骆志国(警号1208140),队长黄毅 (警号1208191),中队长陆志国,二监区监区长邢承东,副分监区长祖黎明(警号1208237),警卫大队队长赵书全,副大队长祁书海(警号 1208112),八监区监区长杨中水(警号1208055),六监区周淑华(警号 1208056);天津市河西区河西法院闫青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