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天津市滨海监狱迫害致残法轮功学员吴殿忠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5月0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天津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吴殿忠,男, 51岁,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2009年1月13日被天津北辰区国保警察伙同“610”人员非法抓捕并关押在天津北辰看守所。后被天津市北辰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2009年9月17日,被非法关押到天津港北监狱(现改名滨海监狱)五监区迫害。当天下午,吴殿忠被罚坐小板凳,前后左右四个犯人包夹,晚上11点半睡觉早晨5点被强行喊起床,强迫坐板凳。因吴殿忠坚决不配合,刑事犯人张锁、张晓月、张迪、张建民强行将其按住坐小板凳,塑料板凳都压碎了,吴殿忠被按坐在地上, 张锁踩住吴殿忠的脚用力把吴殿忠的头往下按。这时吴殿忠的后背发出咔一声响,吴殿忠顿时浑身无力,上身失去了知觉(出狱后到医院检查证实当时造成胸11 椎压缩骨折)。2009年9月24日早上五点,张锁、张迪、张晓月、张建民又把吴殿忠从床上强行拽起来。当时吴殿忠已被迫害的腰部不能直起,四个包夹强行把他按到小板凳坐着,并前后左右用力挤,张迪用拳头顶吴殿中右肋, 拳头顶累了,又拿牙刷把顶 (在事后的一年多,只要喘大气右肋都会很疼)。张晓月在吴殿忠坐不住的情况下用膝盖用力撞击吴殿忠的腰部。直到把吴殿忠折磨的昏死过去,整个过程警察都在监控室里观看。之后吴殿忠的身体异常疼痛,每天都在痛苦中度过。2010年3月份底,吴殿忠要求监狱检查他腰疼痛原因,监狱方骗说没什么问题,并表示只要吴殿忠认罪就能“保外就医”,遭到吴殿忠的拒绝。2013年1月12日,吴殿忠刑满回家,但已被迫害致失去了劳动能力,经医院诊断:胸11椎陈旧压缩骨折 、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退行性变,身体仍然异常疼痛,而且血压一直很高。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天津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天津市司法局局长、原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局长祖文光;天津市滨海监狱监狱长许步荣,副监狱长李国宇,原五监区监区长张仕林,原五监区副监区长宋学森,原主管吴殿忠的分监区长祖黎明,包夹犯人 张锁、张迪、张晓月、张建民;原北辰区法院院长阎福喜;北辰区看守所所长刘峰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