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廊坊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陆彩霞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02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陆彩霞,女,58岁,原河北省廊坊市第八小学教师。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陆彩霞被非法关押10次、非法劳教2次、劫持到“洗脑班”2次。陆彩霞的弟弟陆诚林在伊春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妹妹陆凤玲被非法判刑10年;儿子闫思佟在上高二时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迫辍学,后被非法劳教2次,在廊坊万庄劳教所时,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丈夫闫继林(未修炼法轮功)多年来承受了极大的精神痛苦。2001年5月9日,陆彩霞在深圳租房处和儿子闫思佟等人被警察非法抓捕。陆彩霞被非法关押在南山区看守所8个月,之后被非法判劳教3年,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妇女劳教所。在看守所期间,陆彩霞经常遭打骂、人格侮辱、不让上厕所等迫害。2004年12月13日,陆彩霞又被非法抓捕到廊坊“洗脑班”(廊坊交通宾馆4楼)迫害1个月,之后被警察信平玉等人送到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市开平劳教所),期间她绝食抗议迫害,被强迫灌食2个月,最后被折磨的皮包骨头、血压高、身体虚弱,劳教所怕担责任,让廊坊市公安局及原单位人员将其接回家。2012年7月26日晚上7点多,陆彩霞在外出的途中被东方派出所警察刘刚等人劫持到廊坊“洗脑班”。第2天下午,广阳公安分局王惠军、东方派出所片警樊峰丹及闫继林单位的人员等到陆彩霞的家中抄家。2012年8月13日下午,2位北京律师到廊坊“洗脑班”、廊坊市公安局,要求会见当事人陆彩霞遭拒绝。2012年8月23日下午,北京律师再次来到廊坊,到廊坊市检察院说明来意后又遭推诿。2012年9月13日晚上与9月14日上午,闫继林先后遭其单位人员、东方派出所、居委会人员等恐吓。2012年9月14日,闫继林及亲属再去廊坊市“洗脑班”要人,遭粗暴对待及威胁恐吓。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河北省廊坊市政法委书记肖双胜;廊坊市公安局局长冉文杰;廊坊市市委副秘书长、“610”办公室主任曹楼,原廊坊市“610”办公室主任、廊坊市“洗脑班”主任韩志光,廊坊市 “610”办副主任、廊坊“洗脑班”副主任赵丽华, “610”成员、廊坊“洗脑班”科长李汉松、陈斌;廊坊市广阳公安分局“610”副主任王惠军,警察信平玉;广阳分局东方派出所警察刘刚,片警樊峰丹;原廊坊市第八小学校长郭立荣;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市开平劳教所)所长许德山;广东省(三水)妇女劳教所所长廖疏平,副所长唐广莉;原廊坊市检察院检察长乔静辉;廊坊看守所;深圳市南山区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