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冀东监狱监狱长宋辰良、政委彭彦杰等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07年1月23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河北省廊坊市法轮功修炼者杨建坡因为信仰真、善、忍而常年屡遭迫害。1999年10月28日杨建坡因为法轮功上访被万庄劳教所非法劳教3年, 其间被强迫每日高强度奴役20个小时,经常性体罚,上死人床, 酷刑毒打等; 随后转入高阳劳教所,所受酷刑包括: 电棍插嘴,毒打,连续两个月铐地环,太阳暴晒,蚊虫叮咬等。2003年3月30日再次被绑架, 在丰润区公安局一科内连续3晚被固定在刑具“铁椅子”上用110伏手摇电话机电刑折磨; 后被丰润区看守所非法监禁38天, 其间臀部被毒打至血肉模糊。2004年2月20日,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分局再次将其劫持至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 释放时原180多斤的体重仅剩80多斤。2006年2月5日杨建坡、曹宝玉等人依法和平的向政府部门反映法轮功受迫害情况时被劫持,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后,广阳区 610仍然拒绝释放; 4月27日晚,曹宝玉在广阳区人民医院被迫害致死;杨建坡则被廊坊市公、检、法部门以“闹事”的“罪名”非法判刑6年, 关押在冀东监狱四支队。目前, 已绝食近一年的杨建坡被狱方迫害至奄奄一息并伴有心脏病、全身肌肉萎缩及肺功能衰竭, 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然而家属十几次去唐山冀东监狱看望,都被监狱方面无理拒绝。日前四支队队长郝宝新又以“2007年的新规矩”拒绝家属接见。目前杨建坡的遭遇已引起国际社会的震惊和广泛关注, 追查国际曾于2006年6月29日对参与迫害杨建波的责任人发出通告,但对杨建波的迫害仍没有停止,性质极为严重性。追查国际将进一步确认每个当事人的具体责任。每个责任人将分别各自承担自己的责任并接受法律的制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冀东监狱监狱长宋辰良、政委彭彦杰、纪委书记安跃、副监狱长孙跃进、候宝臣、王晓德、李兵、薛砚林、副主任廖炳付、高学东; 总队办公人员何立志、高胜军、李全来、边中秋、李之东、刘卫国、王力、张恒军、李克勤;四支队副队长郝宝新、教育科科长梁伯双、狱政科科长贾文海、教育科副科长吴立坤、郑进安、李向前、负责人钟志锋、总科长宋辰良、总队长彭彦杰; 唐山开平劳教所所长许德山; 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狱警高威;广阳区610赵家福; 廊坊市610韩志光; 广阳区公安分局高成刚、马保全、信平玉; 廊坊市委副书记孙殿高、唐山市委副书记殷志刚, 石家庄市长吴显国、原廊坊市委王学军、孙建群; 廊坊市人大主任常则民等;广阳区人民医院,廊坊市公安局,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局,广阳区国保大队,廊坊市广阳区检察院,廊坊市检察院,廊坊市法院,河北冀东监狱,广阳区 610等。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七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