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超级犯罪集团

发表于2015年4月25日纽约集会
2015年4月24日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16年前的今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中国各地来到北京,为了信仰自由而上访。其实,也是给独裁的中共当权者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可是,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一意孤行,选择了以民为敌,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讲清真相解救民众的伟大历程,迎来了《九评共产党》的问世和三退大潮的兴起,三退人数现在超过了两亿。中共迫害法轮功促使自己走向解体。

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4.25这一伟大的日子,同时庆祝两亿人三退!人类历史上1999年4月25日,是中国法轮功学员为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光辉见证!16年后的两亿人三退,是中国民众全面觉醒、彻底解体中共的一个里程碑! 

我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热烈祝贺两亿多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退出中共就是退出邪恶!中共就是邪恶!当中国人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才能知道做为中共邪党的一员是多么的危险!退出中共是多么的幸运。

根据追查国际大量的证据证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超级犯罪集团,它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实施了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全国性的群体灭绝大屠杀!中共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其邪恶程度超过了人类的道德底线和正常思维!它始于1999年,至今还在持续!

在追查国际的电话调查中,中共原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亲口供出:是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前国防部长梁光烈也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过军队医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听到“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话题后,马上回答“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在追查国际对全国范围军队、武警、地方医院的电话调查录音中,您还可以清楚地听到他们是怎样将灭绝人性的大屠杀做成了常规生意:

1、其中一名曾担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的武警举证他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过程,诉说了这一惊天罪恶的惨烈!(此录音下载:MP3)

2、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特别强调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此录音下载:MP3)

3、中共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警察明确表示还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要看出价的条件。(此录音下载:MP3

4、从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医生,到上海、武汉、广东、广西的医院器官移植科的医生,从北到南跨越全国,都直言承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供体,而且多数保证1-2周内可实施手术。如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的医生接受患者询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回答:“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此录音下载:MP3);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宋主任说:“我们也有这种情况。(法轮功供)” (此录音下载:MP3

中共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摘取器官,这是反人类罪!残忍的程度超过了二战时期纳粹迫害犹太人,以及侵华日军用中国人做细菌试验的731部队。然而时至今日,在第一位证人公开指控的9年后,中共依旧在掩盖中继续着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恶!今天,真相正在大白于天下,中共即将受到全人类的审判!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如此邪恶的迫害之下,还在劝说着同胞们摆脱中共的精神绑架、战胜恐惧、不为中共的罪恶殉葬,这是超越了世间的政治、金钱和恩怨的伟大壮举!是发自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之心!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包括当年4.25万人大上访,都是理性、平和而充满善意的。

女士们,先生们:活摘器官的曝光拷问着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良知。如此邪恶而残暴的政权,与之为伍就是道德问题。退出中共,就是退出邪恶,选择道义良知。

我们呼吁,世界各国政府、人权组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追究中共的反人类罪行!维护人类的和平和安全!

追查国际将一如继往,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谢谢大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