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5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 上海市国安警察于十月九日晚上对当地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一次预谋已久的大搜捕,法轮功学员林鸣立当晚在住宅小区被绑架。
  • 石家庄化肥厂68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若娥,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已经一个多月。王若娥老人从10月4日绝食,到10月9日开始被灌食,目前处境令人担忧。
    • 10月13日上午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二次开庭,对法轮功学员何丽华進行非法审判。
    • 法轮功学员王云洁在马三家教养院遭捆绑吊铐及电击迫害,身体局部溃烂,惨不忍睹。
    • 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黄志敏、熊赛英、王丽、黄小梅遭非法判刑、劳教。
    •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耿怀普被非法劳教三年,9月13日寻机走脱。耿怀普原来所在单位徐州矿物集团化工厂拿出20万、伙同贾汪区公安分局和厂保卫科四处抓捕耿怀普。
  • 辽宁省建平县万寿乡宋杖子村法轮功学员乔忠进遭锦州南山监狱迫害生命出现垂危,狱方拒不放人。
    • 辽宁锦州市公安局李协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进行抄家、抓捕、罚款、拘役、劳教甚至判刑。
    • 位于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宁远街的辽宁省抚顺监狱,目前非法关押着多名辽宁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法轮功学员余钢琼,被非法拘禁在黄冈镇看守所已达4个多月之久,目前面临非法审判。
    • 大庆法轮功学员唐增叶于2005年9月23日被非法抓捕,现在大庆看守所被折磨的口吐鲜血。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指挥者和证人发出调查通告

  • 山东省文登市610国保人员王永建向洪平、李英林、孙国海、于建光等,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追查国际在调查中证实,山东省文登市610自1999年7月20日追随江泽民犯罪团伙,指挥公检法系统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采取非法拘捕、抄家、关押、滥用酷刑、强制洗脑、勒索敛财等残酷手段摧残法轮功学员。据举报,2004年新任公安局局长王道珊指挥公安610人员继续发动迫害。2005年6月初、9月底,连续非法抓捕、关押,勒索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已有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山东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曲植凡高新亭(原任)公安厅610办公室主任董宗芳、公安厅反邪教侦察处张东海、文登市政法委书记刘玉江、文登市市长、党委副书记王强、文登610主任王健、文登市公安局局长王道珊、文登市公安局国保队长王永建、向洪平(原文登市宋村镇派出所指导员)公安政保科长丛树钦、610成员孙国海、于建光、李英林(文登驻京办事处)、徐强(原文登市宋村镇派出所所长)、桑洪波刑树武(文登市宋村镇派出所副所长)、拘留所所长王从伦、于金成(宋村镇派出所)、看守所所长张天学(监督台20号)。

追查国际将于近期发布对信息产业部(MII)进行电信监控与封锁法轮功信息的调查报告。

  • 信息产业部下设电信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国家邮政局、通信管理局等部门、及其主管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联通、铁通、网通、吉通等通讯公司,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下令镇压法轮功后,就一直在利用职权积极的配合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封锁一切真相信息的流通,制定各种专门针对法轮功迫害的法案及规定。各省的30多个通信管理局用属于国家资源的高科技设备对广大民众进行监听、监控、过滤、并将所获得的消息提供给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各级610办公室及各省、市的公安系统,使很多法轮功学员因此遭到非法抓捕。

追查国际对以下案例作出初步调查通告,并要求当事人和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 被非法判三年徒刑的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虎哲在吉林监狱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生活不能自理。其70多岁的老母在家中病故,因身边无人,发现尸体时已经离世多日。

李虎哲2002年11月被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并遭刑讯逼供三天三夜,其间不让上厕所,不给水喝,不给饭吃,不让睡觉;后来被判三年有期徒刑,转到吉林监狱继续遭受迫害。直至生活不能自理后又转到吉林劳教公寓

  • 卢天云,女,65岁,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县工商银行退休职工,襄北法轮功学员,曾于2001年5月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抄家。2003年11月18日傍晚6时左右卢天云日在襄阳县一广场附近失踪就再也没回来。家里人很着急,向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称2003年11月19日在广场水池捞起一具女尸,无人认领,公安局就直接火化了。但有目击者称,11月18日警察在广场附近绑架了一位炼法轮功的老奶奶。遭绑架时间、地点、年龄、身份都与卢天云吻合。事后警察仅称,警方于11月19日在广场水池里发现其遗体,已作为无名尸直接火化。
  • 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黄志敏、熊赛英、王丽、黄小梅遭非法判刑、劳教。610办主任周经安、陈立新(原610主任)、国保大队副队长王晓春、看守所所长陈小荣等人參與迫害。

黄志敏,男,三十多岁,房管局职工。99年7.20晚,崇仁公安局政保科(现叫国保大队)警察闯入他家中, 强行抄家、毁书,后又将他软禁。期间被警方恐吓、审问等手段,强迫其写放弃信仰保证。99年11月黄志敏进京上访,被劫持回崇仁看守所并非法关押,2000年9月被非法判刑 三年。关押期间,警察扒掉他的衣服、鞋袜,将他悬吊起来,进行非人的折磨。2004年11月,黄志敏再次遭崇仁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熊赛英、王丽两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因坚信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一年半。黄小梅, 女,环卫工人,因向路人讲真象,被非法劳教一年。

  • 河北保定满城太行女子监狱二大队的二、三中队,现非法关押女法轮功学员近30人,原来有59人,2005年8月9日转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近20人。两监狱现非法关押女法轮功学员近100人。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白俊杰,2005年3月1日被非法判刑7年,承德地区法轮功学员龚凤兰,被非法判刑3年;保定地区法轮功学员张丽君,法判刑12年。她们均被非法关押在太行女子监狱二中队。监狱书记兰海,队长阎秀清、阎红玉等人指使犯人对她们进行24小时包夹、监控,没有任何人身自由,目前三人均被迫害的身体极其虚弱。

本周发表的进一步调查通告

高长英,男,58岁,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铜矿法轮功学员。2001年8月26日被红透山铜矿派出所所长梁大明等人非法抓捕并遭毒打。牙被打掉,人被打的神智不清后,再将他在户外曝晒了一天,整个人被折磨得面目皆非。

追查国际调查证实,辽宁省610办公室主任宋善云,副主任卞福学、秘书处处长张仲玉,省司法厅厅长于凤升,抚顺市政法委书记吴光等32名中共党、政、司法官员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公告中说,“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是由多个人权团体和个人组成的,分布于70多个国家近300个城市的网络系统。该系统的目的是为了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脑、虐待、酷刑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和直接参与信息封锁、舆论煽动、非法判刑的责任人,以帮助受害人及时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下载打印版: PDF文件, DOC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