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5年11月27日至12月03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 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近来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江西省九江县一中教师、法轮功学员费卫东,2005年10月17日去商店买东西被警察当场打死。
  • 2005年11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孔家庄镇610、国安、公安派出所和大石庄村治保会等30多人,警车十辆,光天化日之下闯入法轮功学员闫爱枝家中,进行绑架、抢劫。
  • 河北省遵化市610及各村委书记伙同派出所警察闯入当地法轮功学员家中,无任何法律手续,进行搜查、绑架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政法委、市610、市公检法、前进区政法委、区610、区公检法等部门企图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张庆华和季颖萍。
  • 牡丹江监狱六监区和八监区有关人员紧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恶劣。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指挥者和证人发出调查通告

  •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自1999年7月以来,一直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2003年8月8日,呼兰区方台镇法轮功学员张学文在该监狱被迫害致死。吉林省白城镇法轮功学员刘宇,在监狱遭受严重迫害后,患上了严重的肺结核,但仍被迫干重体力劳动,2005年4月刘宇被迫害致死。追查国际在调查中证实,呼兰监狱至今仍非法关押着100多名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进行超负荷劳役、遭受打骂体罚和各种残酷虐待、勒索钱财。狱警还胁迫监狱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多名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成了重伤。呼兰区方台镇法轮功学员张学文、吉林省白城镇法轮功学员刘宇被迫害致死.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刘义昌、前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监狱局局长孙平(现任劳教局局长)、现监狱局局长杨文学、省监狱局政委张治安,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长孙凯文、教改科陈维强,九监区区长李刚、集训监区区长张洪良、狱医王建新等20名党政及司法人员。

追查国际对以下案例作出初步调查通告,并要求当事人和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遭劫持法轮功学员集体越狱

    2002年10月24日,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集体冲出劳教所。当地警 察倾巢出动,并且调动当地驻军进行搜查。法轮功学员夏斌全、刘秀军、潘伟友、商伟峰、段德道冲出劳教所大门,跑出七、八里之外,后被警察开车追上。事后夏 斌全等上述法轮功学员遭关禁闭、拳打脚踢、电棍、 熬夜、挂铐等酷刑,造成身上伤痕累累,其中潘伟友脸上留下永久伤痕。知情者李连生、李长圣、冉详明、季永师、刘洪茂也遭到不同程度的加期迫害。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又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至2005年7月为止的不完全统计,被王村劳教所迫害致疯的法轮功学员有8人、致死的有23人。目前该劳教所仍关押着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邪恶之徒从精神到肉体的双重迫害,给无数家庭造成巨大痛苦

    • 抚顺市劳动教养院,又称“抚顺市劳动教养管理所”。这是一个非法关押、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之地。数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致精神失常、致残,酷刑迫害致重伤。

      抚顺市劳动教养院,位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绥化路北侧,当地人习惯称之为“武家堡教养院”。明慧网有关报道中提到的“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抚顺市吴家堡子教养院”都是指这所教养院。

抚顺市教养院为数众多的警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其中最卖力的两个警察吴伟、姜永枫,目前已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本周发表的进一步调查通告

  • 2005年11月30日追查国际发布对重庆市监狱、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和大渡口区初级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追查通告。通告中指出,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623&pop=1&page=0
    • 重庆市监狱(重 庆南岸弹子石第二监狱)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 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最近, 重庆市监狱又发动了新一轮的迫害。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何海鸥为抗议强迫转化和拘禁迫害已绝食10天, 生命垂危。重庆市大渡口区初级法院和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不仅没有秉公执法,惩除罪犯,反而无视法律,对受害人陈奇, 何海鸥, 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判以重刑,涉嫌共同犯罪。
  •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协查公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624&pop=1&page=0

据举报,原河北省610办公室主任张国钧正在国外学习。河北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79名,居全国第一。张国钧作为主要迫害法轮功的省610办公室主任,必须承担法律责任。“追查国际”已于2004年5月14日对包括张国钧在内的河北省委省政府部分官员立案追查(HB-00001号)

2005年11月25日下午,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刘季芝 (女, 51岁) 和韩玉芝 (女, 42岁) 非法审讯时, 警察何雪健公然当着另一名叫“大军”的警察强奸了她们二人。目前,刘季芝每天以泪洗面,两眼发呆,精神恍惚。通告中说,河北省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80名,居全国第一,涿州市所在的保定市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67名,居河北省第一。

该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保定市委副书记、涿州市委书记:于群;保定市委610主任:马文河;涿州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王自农;涿州市610主任: 李明;涿州市公安局局长:刘铁英;副局长:李晓友;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张伟强、李保平、杨玉刚(现在涿州双塔派出所);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 何雪健、王增军;东城坊镇综合办610正副主任柴玉桥、宋小彬和王会启。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