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6年03月06日至03月11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 保定法轮功学员张荣杰在看守所遭迫害情况危急
  • 沈阳辽中县法轮功学员郑守军被警察打成重伤
  • 法轮功学员肖国志被铁岭市教养院严重毁容
  • 北京密云县政法委书记王玉江迫害法轮功学员情节恶劣
  • 69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王若娥被秘密判刑
  • 生命垂危的程佩明正念走脱,大庆监狱无耻悬赏缉拿
  • 法轮功学员宋浙梓在长沙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 青岛市610等部门阻扰律师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和相关人员发出调查通告

  • 追查国际在调查中证实,湖北省应城市双环科技股份公司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对该公司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迫害,如开除工作、强制交巨额担保金、收缴财物、扣除工资、解除工作等。2005年5月,该公司又藉改制之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应城市双环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吴党生,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雷帆,总经理万年春13名中共党政司法官员。

  • 成都市成华区青龙小区法轮功学员刘英,自1999 年7月20日以来,不断遭到成华区、青龙场610及青龙警署警察的非法抄家,并被多次送到精神病院、劳教所遭受迫害。2005年 6月28日,青龙警署警察再次将刘英绑架到所谓的“成华区法制学习班”洗脑迫害。其间,刘英绝食抗议迫害,却被劫持到青羊区人民医院继续迫害致生命危险。 同年9月刘英又遭绑架,关押在成华区洗脑班迫害到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2006年2月21日警察再次闯入刘英家中,强行将刘英及照顾她的两名法轮功学 员一并绑架,目前三人下落不明。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成都市公安局局长苏培玮、副局长何建生,市人大副主任王体乾,市公安一处处长杨先俊,市610刘绵江,市国安局长唐德良,市司法局局长董笑菊,成华区610主任唐晓东,成华区青龙乡610主任张富明22名中共党政司法官员。

  • 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吴玉娴一家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长期遭中共迫害。其中,妹妹吴玉韫2004 年9月被迫害致死。2004年6月,吴玉娴在广西南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与精神折磨,患上晚期乳腺癌。2005年4月,广州女子监狱先后三次以不续办保外就 医为由胁迫吴玉娴“转化”,至此吴玉娴被迫流离失所。2005年7月11日吴玉娴再次被非法抓捕,经两天两夜审讯,第三天突然大出血,持续发高烧二十多 天,于2006年2月9日含冤离世。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广州政法委书记陈蔚霖、市公安局局长朱穗省、市610科长张庆生、越秀区610郭主任、副主任邹光明,区公安局一科科长梁国贞,广东省女子监狱长陈育生,桂林监狱监狱长李玉坤、筹建办副主任张志萍,广西南宁女子监狱。

  • 据调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县法轮功学员张准丽,2006 年1月13日被陕县国保大队非法绑架,警察为追问法轮功书籍的来源,竟用酷刑逼供,当日张准丽便被毒打致死,警察心虚,为掩盖其罪行竟将张准丽伤痕累累的 尸体从四楼扔下,企图制造跳楼自杀的假像,事后更以16万元代价要家属封口,遭家属拒绝。为了掩盖其犯罪事实,陕县公安局非法调动60多名警察,把喊冤的 家属全部抓走,强行火化张准丽的尸体,销毁罪证。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河南省三门峡市610主任崔学风、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副局长谭鲁生。陕县公安局局长李正民,副局长方留常,县政法委书记祝敬立、县610主任李峰瑞(原陕县公安局副局长)、县610成员原样、等21名中共官员及610警察。

本周追查国际发布的進一步追查通告

  • 2006年3月10日追查国际发布通告,全面追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嫌犯的通告

通告中说,中国沈阳市苏家屯区设有一个秘密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从各地转移来的法轮功学员,并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出售,牟取暴利。内设焚尸炉,尸体则就地火化。现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此,时刻面临生命危险。

追查国际已将此案列为重点大案进行全面追查。对于所有参与苏家屯集中营的行恶者,我们将一个都不会放过!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本组织必将追查到底!所有参与者都将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任何所谓执行命令的说辞将不被接受,誓将行恶者送上审判台

同时, 追查国际促请所有知情者,提供一切参与苏家屯集中营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涉嫌单位和人员名单。包括:所有参与策划和具体执行建立苏家屯集中营者;参与抓捕、转 移、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政法系统和警察;参与摘取、出售被残害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和医护人员;参与焚尸灭迹的和在苏家屯集中营工作的其它相关人员等。对于能 够提供重要证据者,本组织将设法协助其离开中国大陆,并得到庇护。请家有被非法绑架并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立即向中共当局要人!详细内容请浏览追查国际 网站: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666&pop=1&page=0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