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中共暴力袭击香港法轮功学员的公告

中共是全人类的公敌 全球去共反迫害波澜汹涌
2019年10月4日

香港时间2019年9月24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在光天化日下,突遭两名蒙面黑衣人用棍棒攻击头部,顿时头破血流,血溅四周,场面触目惊心。追查国际强烈谴责中共黑手对香港法轮功学员施暴,谴责中共对香港市民自由与基本人权的肆意践踏。本组织已经对此事件,列为重点追查案例,必将追查到底,誓将涉案凶手和中共幕后的黑手,送上法庭绳之以法!

中共是全人类的公敌,全球去共反迫害的大潮在迅猛掀起!事实告诉我们,中共绝不是一个理性正常的组织、政党,而是由一群犯下反人类罪行的犯罪分子操控的超级国家犯罪集团。它的思维逻辑和行事原则是反人类的,其罪行是人类从没有的邪恶罪行。

自中共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中国人的杀戮。据估计,中共导致大约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中共几十年来对中国人迫害的延续。据明慧网报道,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3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每个所谓的敏感日,都有中共大规模的迫害。例如,4.25、7.20、10.1国殇日,中共大肆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近2个月中共在长春、松原、吉林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共127人,黑龙江绑架137人,四川省214人。 8/15一天,仅长春市就绑架29人。在香港所谓一国两制的环境下,公然操控警察、黑社会施暴全民。

特别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超越了人类有史以来的任何犯罪,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共通过洗脑和暴利操控了如此庞大的人群,将他们的人性彻底地毁灭了,用魔性替代,白衣天使变成了杀人魔鬼。过程中是在彻底地毁灭着人类道德良知。他们不仅残害法轮功学员,也危害全社会。

可以说,中共是全人类的公敌!每个与中共邪魔同在的人都处于危险之中。这是一场对全人类道德良知的摧毁,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反人类罪!

另一方面,中共已处在全世界反共去共的汪洋大海中,全民反中共迫害开始了!

在中国大陆,三亿三千多万民众不畏强权宣布三退,与中共决裂。

在海外,近年来以美中贸易战为代表的全球去共排共大潮迅猛地掀起,而且,一浪高过一浪。是因为,中共在全世界的渗透和威胁,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震惊和反击。

在香港6.16全社会反“送中”反中共的2百万全社会抗议活动,将去共反迫害的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而且,在那么短的时,700万人口的城市,就有200万人勇敢地站出来反中共,反映了反共反迫害的民意已经到了,全社会一触即发的地步。

紧接着,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的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群体大规模活摘器官,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从法律的层面,给中共定了罪。法庭还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那就意味着与中共合作就涉嫌有同谋犯罪。

9月24日,川普在联合国大会上严厉批评中共。

9月25日美国参、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分别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这些都表明:全民去共反迫害大幕已经拉开,正波澜汹涌地进行着!

呼吁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证,为大审判做好准备!

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我们严正告诫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共产邪灵正在解体,全面清算即将到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无论谁参与了,都要面对审判,都必须承担道义和法律的惩罚。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当然,个别执迷不悟的人你可以不交待,但你也无法阻挡他人包括你的同伙举报揭发,只是你将失去赎罪的机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偌,我们绝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