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医院

医院概况:拉萨市人民医院是一家二级甲等医院。该院因资质不够没有通过2007年的中共卫生部资质审核。2002年该院进行了西藏自治区首例异体原位肝脏移植手术。该院院长唐金海在四川华西医大附属医院严律南等4名人员的支持和指导下,在拉萨实施肝脏移植。该院2003年进行同种异体角膜移植手术。

行政权级别
此单位责任人名单
职务
唐金海 普外科院长、主任医师 教育, 医疗卫生, 涉嫌活摘器官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

唐金海,江苏省肿瘤医院普外科院长,主任医师。实施全国第一例高原地区肝移植。
唐金海,拉萨市人民医院院长。2002年,进行1例肝移植。

唐金海,男,1961年6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学位,主任医师、教授,199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院长、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
履历
江苏省肿瘤医院(省肿瘤防治研究所)院(所)长、党委副书记
2016年3月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院长、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
援藏期间曾任拉萨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