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珠海市斗门区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尹逊祯一家人的通告

2009年11月15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绳之以法,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日,广东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尹逊祯、许淑杰夫妇和他们的女儿尹琦非法庭审。尹逊祯和许淑杰夫妇是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退休职工。二零零九年春,夫妇俩去珠海市斗门区探望他们的女儿、女婿,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晚,在女儿尹琦家被珠海市斗门区公安局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尹琦和未修炼的丈夫林奉斌,警察抄走了尹琦家中的电脑等大量私人物品。一个多月后林奉斌被放回,而尹逊祯、许淑杰、尹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尹逊祯、许淑杰等人受到各种酷刑迫害。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九日,尹家亲人为尹逊祯、许淑杰、尹琦聘请了辩护律师为他们进行辩护。二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非法庭审中律师对起诉书提出了诸多的质疑,迫使法庭不得不休庭两次,对起诉书进行现场修改。律师还指出指纹、笔记鉴定书的原件是拼凑而成具有伪造性,因此律师要求必须立即释放其当事人。在法庭进行非法庭审时,约上午十点钟左右,珠海的警察趁律师都到法庭的情况下,非法到律师居住的宾馆进行搜查。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审判长梁海波,审判员罗锡胜,书记员周立娜;珠海市斗门区检察院黄检察官;珠海市斗门区政法委书记郭汉元,六一零办主任冯丰优,六一零负责人吴泽波,六一零人员吴丁灵、陈勇学、彭灿煌;斗门区洗脑班主任梁根鹏;珠海市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陈科长,阮力江;斗门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徐队长,警察吴泽波、邝戚洪、刘汝培;刑警大队长黄积明;珠海市斗门区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第三看守所。

广东珠海市斗门区法院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无罪判刑。使用的刑法300条第一款;全国人大常委会1999年10月30日的决定;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解释中,都没有涉及法轮功。而任何人都不能根据内部规定、文件来审理案件。在未来对迫害者的审判中,仅用中国现行法律就可以将之定罪,所有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责任人,都将被追究个人责任。其中主审法官,包括审判长、审判员、代理审判员为第一责任人。同级党委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参与讨论案例的审判委员会成员将根据介入案情的情况决定个人责任。追查国际责令广东珠海市斗门区法院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任何非法审判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所造成的后果,包括在监狱被虐待、酷刑、致残甚至致死,被认定的责任人都必须承担一切责任。

附件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七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